金牌從小小北鼻開始,就一直很喜歡打教會的爵士鼓。



是真的很喜歡打的那種打,可以坐在上面認真打很久也不會想要下來,也不需要爸爸媽媽在旁邊,
為此,我曾經很認真的上網搜尋思考著要不要買一套兒童鼓組放在家裡給他玩,
但是,媽媽實在是太節儉了,要花大錢的事情通常最後都是不了了之。

********************

中午,媽媽在吃飯,金牌自己一人蹲坐在客廳無聊,就把媽媽旁邊的餐椅拉開,想要來跟媽媽一起玩。
然後,他把他哩哩摳摳的"雞絲"拿到椅子上後,自己擺成這樣。



擺好了,拿著兩隻筆,就開始敲啊敲~敲得可有模有樣了!
兩個鐵盒聲音一高一低,最左邊的鈴鼓聽起來像鈸,再加上地球儀ㄎㄧㄚㄎㄧㄚㄎㄧㄚ的聲音,
整個就像是一個爵士套鼓!



媽媽吃飽飯後,母子倆就開始上[瘋狂音樂課],
玩到爸爸打媽媽手機兩次,打家裡電話一次,都沒有聽到,吵翻天了!



慢歌這樣打。



金牌的禱告歌[進入我心]。



********************

在這邊,順便來推薦一片兒童詩歌CD。
上述影片中,母子倆就是放著這片CD跟著打鼓跳舞。



專輯名:聖歌特讚隊
出版/發行:歐讚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售價:NT.300

曲目介紹:
1.耶穌喜愛世上小孩
2.天父世界
3.擁戴他為王
4.我時刻需要
5.數主恩典
6.美妙主耶穌
7.輕聲禱告
8.倚靠上帝永恆的膀臂
9.你真偉大
10.在十架
11.進入我心
12.我已經決定


這片專輯發行應該已有一年多。
當初去[校園書房]買東西,店裡面正在播放這張專輯,
媽媽不自覺的,佇足在店裡一首接一首的聽,
即使需要的東西已經購買完畢,還是繼續留在店裡聽下去,
一直聽到整片播放完畢,店裡改播其他CD之後,媽媽才回過神來,
立刻衝到櫃檯去,跟他說我要買剛剛播放的那片專輯。

啊~媽媽身為音樂人,雖然不敢自稱專業,但半調子總是有的,
媽媽真的覺得很少聽到兒童詩歌可以編曲成這樣好聽,
果真,一年多來,金牌對這塊專輯的熱愛程度,一直到如今依舊。

推薦給主內的媽媽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