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主辦單位說要發表一篇入圍宣告.....啊......只是入圍還得宣告.....真讓人不好意思........



一切,都起因於自己實在很愛寫。

從高中開始,
因為有了少女汪汪的煩惱,開始養成了寫日記的習慣,
這一寫,就寫到了大學畢業、寫到了進入職場,
一直到進入婚姻,才停了下來。

從16歲到28歲,累積的十數本日記本,
是我不論家裡大掃除幾次,都永遠珍藏在書櫃裡的珍寶。

結婚後,
不再像少女有那麼多的煩惱需要整理,
但,生活卻多了許多的感動需要記錄。

2007年某一天,
決定要重拾起自己愛寫的本性,不再錯過或遺忘珍貴的一切,
不過,這次不再使用紙與筆,
在這裡,我開始了新的紀錄、新的整理、與新的回憶。

從一開始記錄婚姻生活、職場生活、信仰生活,
到懷了金牌之後,整個大轉向,變成碎碎念的媽媽經,
四年過去了,這個地方在我生活中已成了不可或缺的一個部分,
等啾啾出生之後,這裡想必會越發熱鬧。



為什麼愛寫?
因為,每一次下筆、每一個字、每一句話,
都是我對自己或對事件的再整理。

當你必須把它記錄下來,
當你必須把他書寫出來,
那些在腦中本來錯綜複雜的事情,
就會被整理出個頭緒。

從16歲到如今,從紙筆到網路,
愛寫的初衷,始終是這個。

四月,偶然發現華文部落格比賽的報名,
帶著冒險的心嘗試了一下,居然通過了初審。

這是我的第一次,
真是好開心。

2011年第六屆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活動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