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在前面,這是炫耀文,看了會不舒服的人,請速速離開唷。


(2005年6月,美國NY,中央公園。我好瘦呀.......T______T)

卸貨之後,
摸著自己的身體,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真的,
慘不忍睹都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當自己都很受不了自己的時候,
有個男人,
會常常出其不意的,從背後給妳一個擁抱,
有個男人,
會在妳面露疲態時,在妳額頭上給個親吻,
有個男人,
當孩子都睡了,愛情的身影又在他眼裡跳動著.........

妳真的是會覺得....



這個男人根本是瘋的吧。




哈哈哈。


(2006年12月,婚禮。我的腰那麼細.......T________T) 
 
******************

那天洗完澡,
當我正在鏡子前面默哀自己的醜態,
經過的老公看到我,轉過身問金牌的話卻是:


  

「你看媽媽美不美?」 
 





 「我只能說,你對我真的是真愛啊~~~」
我哭笑不得的說。

 

(2007年1月,Bali蜜月。我的手臂那麼細.......T________T) 
  

******************* 

8月3日,
我們相愛滿11年了。

前天,
我爸的朋友來家裡看啾啾,看完之後兩個老人在聊天,
聊到那個誰誰誰,嫁的老公真是很不錯。

「她太幸福了~嫁了個老公,對她那麼好,真的很好命!」
我爸說。

我心裡也好想問我爸:
「爸,如今再看,你是否也覺得我真是選了個好老公?」

******************* 


熟識的朋友,
知道我們過去的那一段。

好幾次,
想開口問爸媽:
「現在再看,覺得我選的這個老公,如何?」

只是,這樣的話好像有點挑釁,
所以,一直都沒問出口。

「妳真的是很幸福,很好命~」
我爸常對我說這句話
 
那天,
聽到老爸在聊別人的婚姻時所流露出的讚賞,
聽到他口中對於好的婚姻與好的丈夫的評斷,
我在想,
老爸對這唯一的女兒的婚姻,
應該也是感到很欣慰、很安心吧。



(2008年9月,金牌誕生了。)

********************

老公,
不知道有沒有跟你提過,
真的很感激你,
在我們交往階段,面對那麼艱鉅的考驗與挫折時,
你卻從沒想過要放棄我。

女人都很愛自導自演,
記得當初也曾經自演過「放手讓你飛,讓你去找更好的女孩」這種戲碼,
幸好,
你都只在旁邊看戲,從沒加入陪我一起演。

  
 

你是個很棒的男孩,
現在想想,不知道你到底是看見了什麼,
為什麼願意這樣緊緊抓住我不放?

或許,
就像我在你身上看見了好寶貴的東西,
然後,
我也願意緊緊的抓住你不放一樣。



(2010年7月,第一次家庭旅遊,在花蓮。)
 
********************

那天跟你說,
為了讓你半夜的睡眠不會被我餵奶打擾,請你暫時去跟金牌睡。

隔天你跟我說,
好奇怪,你在金牌房間居然不好睡,
弄到凌晨了才睡著。
「我不在你旁邊,不習慣嗎?」
我逗你。
  

你問我,要這樣睡到什麼時候?
我說,
或許睡到10月以後不用再開冷氣了,就可以送啾啾回自己房間。


你馬上苦著臉,發出一聲「蛤~~~~~~」
我像個小女孩般的笑了。

當你說,
其實你寧願開三台冷氣,然後送啾啾回她的房間時,
我笑得更大聲了。

*********************
 
接下來,
要留職停薪兩年。

大家都知道這是育嬰假,
大家都認為請假是為了要照顧孩子,
但其實,孩子只佔了一半,
有一半,是為了你。

我想要好好的照顧你兩年,
全心全意的照顧你,
我的丈夫。

******************** 

正在打這篇文章時,
接到在上班的你打來的電話,
問我好不好?問孩子們好不好?
  

雖然一直知道你愛我,
但當我狼狽成這副德性,
卻沒有看到你有一絲一毫減少對我的愛,
雖然我外在改變了這麼多,
但我卻看到你眼中的那個我,始終都沒有改變,
我真的再次感受到,你對我的真愛。

謝謝你,
讓我這樣被愛。
  


(2010年6月,HK,Disney 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