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終於把積欠已久的留言回覆完了,大家雖然未得到回應依然留言~真是感謝呀!



這天,要回學校歸還一些物品,
我同樣帶著金牌前往。

在路上,
我就先告訴他:
「等下你會看到很多老師唷~老師們看到你一定會很高興~」
「你要記得跟老師們微笑,然後說老師好唷~」

到了學校,辦公室門一打開,果然:
「金~~~~~~~~~牌~~~~~~~~~~」

老師們熱情的招呼他,
又是拿鳳梨酥來,又是拿巧克力來的,
幾個人,圍著金牌好熱情,
這金牌看到這麼多熱情的人,反而傻了,
除了抿著嘴微微笑之外,一言不發。

連最後要說掰掰,
都只拿著手上的戰利品,對著大家揮手微笑。

下樓的路上,
媽媽說:

「你怎麼都沒有跟大家說"妳好~"呀,媽媽在路上不是有提醒你嗎?」
「我有微笑呀~」
「可是你都沒有說話呀~」
「我不好意思啦!」
「你少來了你!明明在家就吵死了,幹麻到外面就不好意思.....」
「我只喜歡跟爸爸媽媽講話呀~」

然後,
金牌接著說:

「一看到別人,我就只會笑....」

「然後,就把話都放到肚子裡面了。」


一邊說,
還一邊用手掌摸著肚子。

實在是太有樂子了,
他。

回家之後,
高興得把玩在學校拿到的戰利品,
嘴裡還說著:
「老師們好好唷~都給我這麼多東西~他們好愛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