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著外婆跟媽媽做家事的金牌,對「做家事」也有無比的熱情。



很久以前,
從同事那邊接手了一組可愛的辦家家酒小碗盤組,
因為是瓷器怕容易打破,
所以一直沒拿出來玩。

這幾天,
看到金牌動不動就拿著亂七八糟的東西在玩假裝自己煮飯的遊戲,
媽媽終於決定要突破怕東西被打破的擔憂,
跟金牌講好遊戲規則之後,就把東西放手交給他。



金牌把碗盤組從我手中接過去,
在地墊上一字擺開之後說:
「我好滿意唷~」

廚房其實還有另外一組小餐具組,
因為有小刀,媽媽本來想等金牌大一點再拿出來的,
但看到愛兒看著地上的玩具,那滿足的模樣,
媽媽整個被灌了迷湯呀~~~~

「金牌,你跟媽媽來廚房!」
「幹什麼?」
「我還有東西要給你!」
「是什麼?」

我把小餐具組也交到金牌手中,
金牌笑得好靦腆,
捧著餐具組,一邊走回客廳一邊說:




「我更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