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預產期比朱金牌早一個星期的[麥金塔]。
我在2008年9月11日,晚上6:40來到這個世界。



雖然今天強颱橫掃台灣,
但是金牌他娘實在是太想看到我了,
所以早上不畏風雨的來到醫院一睹我的丰采。

金牌他娘一直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她不敢相信,這近十個月來,
她每天跟我媽在MSN上討論著我們這兩個小皮蛋,
而如今,這小傢伙就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
真不敢相信這十個月就這樣結束了。

聽說,我那調皮的爸爸不改他的本性,
當我媽媽還在待產室,金牌他娘打電話來的時候,
我爸爸就跟金牌娘說:
"下個就是妳了!我會爲妳禱告的!"
今天金牌娘來醫院看我,
我爸爸也是一直不停的嘆氣,對著金牌娘說:
"唉~怎麼辦啊....下個就是妳了....妳該怎麼過啊~"

金牌他娘雖然也覺得很害怕,
但是看到可愛的我之後,
她渴望看到金牌的心,勝過了心底的害怕,
她說,她一定會努力堅強的把金牌生出來的。

"只要過得了這一關,以後我就所向無敵了!"
金牌的媽,暗暗的在心裡這樣想著。

金牌啊~
最後,我還是當了哥哥。

接下來,就看你啦!
乖乖的,
不要讓你媽媽等太久,
快快把身體再降低一點吧~
你媽媽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把你抱在懷中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