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個母親節,收到來自金牌爸的母親節禮物!

1、Canon 110IS數位相機一台
讓我以後不管是錄金牌、或者是錄學生表演,
都有足夠的(8G)空間可以使用,
不用再一直擔心空間不夠用了!

唯一可惜的是,
把拔跑遍了NOVA的店家,都買不到櫻花粉的~
我只好接受了這個金光閃閃的相機!

2、CHIMEI 21.6吋液晶螢幕一台,
把拔之前老在念我的螢幕小,說我眼睛會壞掉,
現在這個新螢幕字體大得我在開視窗時都常被嚇到,
以前的舊螢幕顯示不出來的顏色,現在也都可以清楚看到了!

3、可愛指數持續破表的朱金牌,
讓我每天每天都快樂得不得了!

把拔哪~揪感心ㄟ哪~

只剩下最後一個問題:

什麼時候,
可以換一間新的房子給我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母親節的前一天晚上,
金牌爸抱著朱金牌在遊戲區玩,
我在洗手間洗東西,
聽到金牌爸跟金牌的對話:

金牌爸:
"兒子啊~那是你馬麻,又不是我馬麻,爲什麼都是我在想禮物哪~"
金牌:
"嘰嘰咕咕......嘰嘰咕咕.....嘰嘰咕咕......"(開心得手足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