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忙準備午餐的金牌。



**************************

有一天。
金牌爸跟金牌在家裡玩投籃,
屢發屢中的爸爸,得意的跟兒子說:
「金牌,你看爸爸像不像選手!」
「不像啦~我才是選手,你不是!」
「我不是選手?那我是什麼?」













「你是"把手"啦~」
兒子很不屑的說。






今天,
金牌爸要去陪學生參加基測考試。

穿著一身輕便,還背個書包的金牌爸,
再度得意的在兒子面前,邊轉圈邊說:
「金牌,你看爸爸今天穿這樣,像不像國中生?」

金牌認真看了看.....
搖搖頭。

「不像?我穿這樣不像國中生嗎?那我像什麼?」

金牌沉默了幾秒,想了想,說:













「小丑。」













爸爸整個晴天大霹靂。
媽媽則是笑得滾來又滾去。

**********************

這就是我們家爸爸,
在兒子心目中的形象。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在右方點「推」~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