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有情境的時候,我會跟金牌簡單帶過什麼是奇數、什麼是偶數。



「成雙成對是偶數,沒有成雙成對是奇數。」
我們的口訣大概是這樣。

********************

有一天,
金牌坐在餐椅上,自己算起他身上的器官。

「我有兩個眼睛......」
「我有一個鼻子......」
「我有兩個耳朵......」
「我有一個嘴巴......」
「我有一個頭.........」
「我有兩個臉.........」
「我有兩隻手.........」
「我有兩隻腳.........」


接下來的,有點令人害羞。
「我有一個小鳥.....」
「我有兩個蛋蛋.....」
「我有兩個小ㄋㄟㄋㄟ.......」
(你真是把全身的器官都算得有夠徹底啊.....愛兒......)

「那你有幾個爸爸?」
金牌爸在旁邊又想逗兒子了。
「我有一個爸爸。」

「很好~那你有幾個媽媽?」
「我有一個媽媽。」
「很好。那爸爸媽媽加起來,總共有幾個?」
「有兩個,雙雙對對。」


爸爸整個大驚呼!
「你怎麼知道我跟媽媽是雙雙對對?」

啊.........這就是上班男人的逼哀.........
(所以啾啾我一定要請育嬰假了!我不要這種逼哀!)

我忘記告訴金牌爸,我有在教他這個..........
媽媽忘記報告的事情,爸爸就永遠都不知道,
他還以為他兒子多厲害,知道夫妻倆是雙雙對對,
哈哈哈。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在右方點「推」~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