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金牌放進小床離開他房間後,都有說不出的爽快感......真的是好輕鬆愉快啊。



現在夜已很深。

發現,
當媽的,只有這個時候可以完全放鬆的做自己。

好友,
夜深了還在線上,趕著自己的功課,為了完成夢想,
媽媽的夢想什麼時候可以實踐?
孩子睡了的時候。

好友,
每次留言的時間都是三更半夜,
我覺得自己已經熬夜熬太晚,
卻在剛剛還看到老友們在這個時間在我網誌留言。

為什麼?
因為夜深了,孩子睡了,
媽媽終於可以放鬆,安靜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爸爸呢?
爸爸都在幹嘛呢?
奇怪,
爸爸都睡了。

原來,
夜深了,孩子睡了老公也睡了
媽媽才可以放鬆,安靜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啊~扯遠了。



********************

這幾天很熱,
常怕自己溫度沒拿捏好讓金牌晚上睡覺著涼。

剛剛,打算去睡了,
卻又忍不住跑進愛兒房間偷看他兩眼,順便確認房間溫度,
沒想到,
這一個不小心,把金牌給吵醒了。冏。



愛兒看到我,立刻站起來大哭,
嘴裡嚷著:
"媽媽~抱我!媽媽~抱我!媽媽~抱我!"

媽媽慌了,三更半夜的該怎麼辦?
第一反應伸出雙手要把愛兒抱起來哄。

但!
"這一抱起來,要哄多久?"
瞬間飛進腦中的念頭,讓媽媽立刻將伸出的雙手收回來。

然後,很俗仔的,
立刻趴平在地上躲起來。冏。

"媽媽~抱我!媽媽~抱我!媽媽~抱我!"
愛兒還在嚷著。
媽媽心想:完蛋了~慘蛋了............不知該如何收拾自闖的禍。

然而,
愛兒這樣哭喊了大約一分鐘之後,停了。

俗仔媽媽趴平在地上,不知道嬰兒床裡現在狀況如何,
只能豎起雙耳用聽覺判斷下一步。



翻滾聲.....
哈欠聲......
水杯喀喀喀的聲音.....
不斷的重複,就是等不到安靜無聲。

俗仔媽媽趴在地上累死了,
索性撿起剛剛被愛兒扔出來的小枕頭,
墊在頭下躺在地上小憩一會兒。

嬰兒床裡還是重複著那些聲音,
俗仔媽媽心想:

"切~原來ㄞ兩聲就停了......"
"早知道剛剛就奪門而出,現在就是躺在床上而不是趴在地上睡覺...."


等了好久,
應該有半個小時,媽媽都快要被石英磚凍成冰棒,
嬰兒床裡,終於沒聲音了。

躡手躡腳的趕快步出嬰兒房,
呼~safe。




自行入睡萬萬歲!

就算半夜被吵醒,
就算吵醒後睡不著,
也能不吵鬧的自己滾來滾去滾到睡意重新返回。

下次知道了,
奪門而出假裝沒有這回事就對了,
幹麻俗仔的趴平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