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做完了,終於又踏上軌道重新正常過生活。



今天早上,我在刷牙。
可愛金牌拿著自己的牙刷站在廁所門口,
一邊學著我的動作,一邊高興的說:
"一樣的!一樣的!"

我們就這樣嘻嘻哈哈的把牙刷完,
洗完臉後,我拿起毛巾擦臉.......

站在門口看著我的金牌,突然皺著小臉說:
"媽媽哭了........."

我愣了一下,
過去那段無法控制淚水的日子,
過去那段乾脆直接把毛巾掛在脖子上的日子,
原來在他小腦袋瓜裡,記憶是這麼鮮明。

"小寶貝,媽媽沒有哭,媽媽是在擦臉~"
我蹲下把親愛的寶貝擁入懷中跟他解釋。

"媽媽不哭了~乖,媽媽以後都不哭了。"
我拍著他的背,一邊跟他說也一邊跟自己說。

寶貝,
你不知道,
因為你,媽媽再也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