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套童書,是我送給金牌的四歲生日禮物。



並沒有特別做功課研究

(現在的生活,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買個東西還花時間研究東研究西了......)
純粹是偶然在網路亂逛看到,「小布的故事」一套六本書居然只要300元有找?
再google一下,發現媽媽界的評價都很不錯,
這種便宜又大碗的東西,我最喜歡了,一定要買的!

決定購買的賣場之後,點這
(網拍可以找到更優惠,不過現在購物不喜歡轉帳也不喜歡郵寄,喜歡找可以刷卡又宅配的購物了~XD)
又亂逛一下它的「超值特惠區」,
結果看到另兩套書六本合購怎麼也是不到300元?點這
再google一下,一樣媽媽界風評良好,
一起帶~一起帶啦!



「太陽親子館」+「月亮親子館」+「小布的故事」。

故事書的詳細內容,我就不花力氣介紹了,
有興趣的人,google一下關鍵字,就可以看到許多媽媽在部落格中有介紹~



金牌生日的前一晚,我晚上睡覺前將故事書放在餐桌上,
隔天一早,金牌起床看到桌上的新書,高興得要命~



喬個位置,把新書排排站好。



晚一點,啾啾也起床了,
哥哥興奮得對啾啾介紹他的生日禮物。



啾啾:鴨子聽雷.......聽攏無.......



啾啾:我有自己認識這些故事書的方式~



努力....



努力......



再努力........



終於坐進去了!



金牌看到妹妹把自己塞進故事盒裡面,笑得躺在地上打滾。



還想把自己蓋起來.......



是想把自己變成禮物送給誰啊?XD



金牌:好了,妹妹,別鬧了!認真點!



金牌繼續嘰哩呱拉......



然後,媽媽痛苦的一天就開始了.......

拿到新書的金牌,一定會想要聽聽看每一本故事書在講什麼,
這12本故事書,媽媽這一天通通讀過一次之外,
由於金牌實在太~喜歡了,好多本書都還要求我重讀好多次.......



念在今天是他生日,媽媽盡量不拒絕他的要求,
但.............這一天媽媽真的讀了太多太多太多的故事了!!!!
害我接下來好幾天,都拒絕他再讀故事書的要求......

媽媽好幾天的扣打都在這一天用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