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把手用彩色筆塗得黑黑的,然後興奮得跑到我面前,一直叫我看。



媽媽第一個反應當然就是罵人:幹嘛把手塗得黑黑的!
「我是修車老闆呀......」
原來是這樣。

小孩長大了真好,
媽媽讚嘆完:
「哇~你好細心唷~都有觀察到修車老闆的手長什麼樣子耶~」
接著只要說:
「那你去試試看,能不能自己把手洗乾淨。」
過一會兒,小人兒就可以這樣出現在面前。



出頭天了出頭天了....
已經養大一隻了!就快要出頭天了!

**************************

之前每天早上餵完啾啾後,
媽媽都會把剩下的母奶擠出來給金牌喝,
全盛時期,金牌每天早上都可以喝這樣一杯母奶。



接下來有幾天,媽媽早上時間卡得很緊,沒時間擠奶,
才享受了幾天沒擠奶的生活媽媽就上癮,就這樣一直休工下去....

直到金牌最近得了「中耳炎」,胃口變得更加不好,
媽媽為了盡一己之力,決定早上再開始擠些母奶給他喝。

只是,
人哪~由奢入儉難,
重新開工的第一天早上,意思意思擠個幾分鐘我就不想再擠了,
產量只有以前的一半,但....總是媽媽的心意嘛~

沒想到。

金牌起床後,我跟他說桌上有啾啾沒喝完的ㄋㄟㄋㄟ給他喝,
他走到餐桌前,看了一眼奶瓶,就用八點檔的語氣開始演著:

「妹妹~你怎麼留這麼少給我呀~我好難過唷~」
「妳下次要記得留多一點給我唷~我也很喜歡喝耶,妳不要只留給我這麼一點點嘛....」
「妳喝ㄋㄟㄋㄟ都胖胖胖,我都瘦瘦瘦,你把ㄋㄟㄋㄟ留給我喝嘛~我也想要胖胖胖....」
「我好難過唷~你明天要記得留多一點給我唷~好不好呀?」

「@#$%@#$.........」
也知道自己瘦,
還天真的以為喝妹妹的ㄋㄟㄋㄟ就能跟妹妹一樣胖,
又好氣又好笑的無言媽媽。



****************

愛演的金牌,昨天更是再創事業更高峰。

「把拔......我覺得你都不愛我.....」
躺在他爸懷裡,小鳥依人嗲聲嗲氣的說,
噁心的模樣,我坐在沙發上差點沒暈倒。

「我哪有不愛你!我最愛你了好不好!」
「才沒有......我覺得你都不夠愛我......你為什麼不愛我呢.....」

噘著小嘴,越來越嗲,還用娃娃音,
到底是去哪裡學來的!

「@#$%@#$%.......你不要再演了好不好!」
又好氣又好笑的無言爸爸。



這天去沒開冷氣的外婆家,金牌拼命流汗,
外婆就拿了件自己的吊嘎給金牌套上,後面再用橡皮筋綁著,
穿起來就像件很ㄙㄨㄥ/的洋裝。



從後面照.....美得勒!
變成「金牌小姑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