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花金牌,把球塞到衣服裡後,跑到我面前對著我傻笑,意思是說:媽媽,我在學妳



帶著金牌去7-11繳帳單。

繳完要離開了,
媽媽突然心想:
好久沒帶著金牌出來,給他買點什麼零食吧~
於是。

「牌,你想不想要喝養樂多?」
「嗯?」
「你想喝嗎?媽媽好久沒買了,我買一瓶養樂多給你,好不好?」




「可是,要重新排隊付錢耶~我不要了,我們走吧。」






然後,
回過頭就自己從門走出去了。

就是有這麼不重吃。Orz。

(同事送啾啾的背包,先拿來給金牌背,有沒有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