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都過一個多月了......網誌再這樣下去要生蜘蛛網了......



親愛的妹妹,妳當初好驚險的出生,
嚇壞了所有愛我與愛你的人。可點這兒



帶妳回家之後,雖然妳看起來一切都很好,
但愛妳的爸爸,還是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會抱著妳喃喃自語,
爸爸好擔心,那樣驚險的出生過程,將會對妳造成什麼我們還沒有發現的意外。



感謝主~
現在妳滿一歲了,一切看起來都很好,
爸爸前幾天才終於鬆口說,
看起來出生的過程沒有對妳造成什麼傷害,當初他實在擔心好久。



妳跟哥哥的個性實在很不一樣,
哥哥很愛哭,
而妳,一如妳選擇的出生方式,妳真的很不愛哭。



妳很愛笑,無敵愛笑,
哥哥小時候我已經覺得他夠愛笑了,
沒想到,妳比他還更愛笑,更愛笑。



哥哥從喝奶到吃食物泥到吃飯,
總之,一直到現在,哥哥吃東西這件事情實在是讓媽媽頭痛極了.....
妳又不一樣,
吃東西又快又乾脆,媽媽實在從妳身上得到很大的安慰。



妳好像是上帝派來安慰媽媽的小天使,
哥哥的壞脾氣,媽媽以前會想著是不是我哪裡沒做好造成的?
哥哥的不愛吃東西,媽媽以前也常常會想是不是我哪裡做錯造成的?

生了妳以後,媽媽得到了釋放,
一模一樣的養法,養出完全不一樣的結果,
原來個性是孩子天生的,不是媽媽養成的。



天生哪來的?遺傳來的。
只能說,
哥哥是長相像爸爸,但個性完全遺傳到媽媽,
妹妹是長相像媽媽,但個性完全遺傳到爸爸。



媽媽沒有偏心,媽媽還是一樣好愛哥哥,
但媽媽真的,真的從妳那裡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
妳的乖巧與可愛,帶給我好大好大的滿足,
那還真的是養哥哥的時候,沒經歷過的。



有一天媽媽抱著妳,
想到等妳18歲的時候,妳還會勾著我的手,
我們會一起在景美夜市逛街,一起吃東西聊天,
幸運的話,妳可能還會和我聊著妳喜歡哪個男孩,
就像當初我跟外婆一樣。

想到這裡,
我就好感謝上帝賜給我一個女兒。




現在的妳,一歲了,
會叫人,會走路,會耍寶,很有戲,
妳的好個性,讓全家人時常處在歡樂之中。



當初,你在爸爸手中只有這樣大。



如今,妳已經長成了這樣。



媽媽真的好愛妳,
超級無敵愛妳的,
謝謝上帝,賜給我珍寶如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