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床墊跟床罩的選購,在一陣搞不清楚的狀況之下,
大概會成為節儉豬狗二人組,這一輩子,最奢侈的支出。
這樣也好啦~意外地讓自己享受一下也是不錯的!^^"

話說教會裡有一個可愛又勁爆的蔣媽媽,是專門在做寢具生意,
一次星期天,聚會完在用餐,我去詢問蔣媽什麼床比較好。

"蔣媽,我們差不多要買床了耶~你覺得買什麼床比較好?"
"我是覺得,床這種東西不能省,天天睡真的要買睡起來舒服一點的..."
"對啊~我也是這樣想,所以才想問你的經驗,買什麼比較好?"
"金格還不錯,不過有人覺得太軟,我覺得你們就買席夢思好了。"
"可是...席夢思很貴耶!!"
"值得的啦!你們可以買[永恆],[天使]太軟了不太好...blablabla..."
"蔣...蔣媽,你講這麼多名稱我沒有概念啦,不然改天去你店裡看。"
"好啊~我們店裡有[天使],你來躺躺看就知道了..."

隔天,星期一晚上,我跟老公就跑到蔣媽的店裡,
"來~你躺這個,這個是[天使]~"
"哇!太軟了!不要不要!" 豬一躺就跳起來大叫。
"對吧!我建議你們買另外這一張啦~這個是[雅爵]來躺看看。"

"咦?不錯耶~蔣媽,你不是說還有一個[永恆]系列?" 
"對啊!不過這個[雅爵]上面又多了一層軟墊,睡起來更舒服啦~"

(照片中上面高起來的墊子,就是雅爵的特色)
"喔喔喔!" 外行+平民老百姓的豬狗二人,真的沒概念。

"那你們的床要什麼尺寸的?我看豬的身高,給他睡King Size的比較舒服啦~"
"嗯嗯嗯......"
"下墊的話不用買席夢思的,太貴了,買金格的就好,3x7的兩組。"
"嗯嗯嗯......"
"那床罩喔,我推薦這一組(往上指),素雅粉粉的又有做6x7~"


然後,我看到上面的另外一組...
"哇~蔣媽!最上面那一組粉粉的小花好漂亮,我好喜歡唷~"
"對啊!那一組鋪起來超漂亮的!好~那你就選這兩組!春夏一組,秋冬一組。"


"那你被套要不要加大?訂做8x7的?"
"可是我們都各蓋各的被子耶~"
"唉唷~這麼沒情調,真是的!好吧,那就多訂一床6x7的被套。"
"嗯嗯嗯......"

"那你們要乳膠枕還是要記憶枕?"
"記憶枕!" 豬想要記憶枕很久了。
"好~" 然後蔣媽就走到後面帶了兩個記憶枕出來,
"這兩個今天就帶回去先睡吧~床罩訂做大概要一週後才能送貨。"
"嗯嗯嗯......"
"蔣媽!我還要保潔墊!" 避免女生的好朋友把床墊弄髒...

就這樣,我跟豬走出了蔣媽的店,
買好了上下床墊、床罩組、枕頭、保潔墊...

從頭到尾,沒有超過一個小時。
從頭到尾,也沒有搞清楚過總共要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