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鋁窗是款項第二多的工程,總價21萬7千元整。


當初汪媽媽一直不希望我選象牙白色,
她怕會跟路上看到的一些公寓鋁窗一樣,久了就髒得很噁心。

我著實也掙扎了很久,
但是......我真的很無法忍受冷冰冰的不繡鋼色...
就算有改良的香檳色,但在我眼睛裡看不出哪裡有比較迷人了......Orz.....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決定!我就是要象牙白!
當鋁窗裝上去的那一刻,我真高興我做了這個決定!

當初選廁所的衛浴的時候,汪媽媽也唆使我選看起來像泥土的顏色,
一樣的道理,才不會髒,才不會難看,
還好,我在叫貨的前一天,猛然踩煞車,換成粉白色,
現在看著我白白亮亮的廁所,又是一陣好險...
真的,不必要,為了那有時候的髒,讓自己無時無刻看了都不喜歡。

回到正題。

鋁窗的工程如下:
1、前陽台舊鐵窗拆除,換上象牙白的穿梭管鋁窗


2、鐵門換成不繡鋼門,內門也是象牙白色



3、落地窗換成正新牌落地窗


4、主臥室陽台外推做成橫拉三檔凸窗,並用噴砂玻璃隔出收納間



5、書房窗戶也做成凸窗



6、套房的凸窗與衛浴的鋁窗



7、從外面看書房跟套房連成一體的L型鋁窗


8、新的廚房門與鋁窗了交換位置



9、將高度下降成人可以在上面走、曬衣服的後陽台



10、從外面看後陽台下降鋁窗,左邊作封死的鋁板,將來打算收納東西




家裡的鋁窗工程大致就是這樣,
我真的好喜歡象牙白色系唷~
尤其配上後面的綠意,感覺起來真的很優雅~

對了,我的鋁窗屋頂是選用一樣的鋁板,
一般我們在路上常看到透明綠色的PVC板,
但是,這個我就真的覺得髒了好難看好難看~
所以雖然有人說那樣透光性比較好,我還是覺得用鋁板較美麗!

不過鋁板有個小問題,
就是下雨天的時候,如果雨打在鋁板上,會很大聲唷~
你會說:那這樣你幹麻還用鋁板?

哈!開玩笑!
我可是以超級無敵猶豫龜毛不果決著稱的汪汪耶~
當然是有解決的方法,
That is:在所有的鋁板屋頂上,鋪上一層人工草皮,
Wow!不但下雨安靜無聲,從外面看屋頂都是一片綠意耶~
多美好!

相關照片:

豬狗天堂窩原始廢墟照

豬狗天堂窩裝修過程照

豬狗天堂窩打掃完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