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恐怖的歡樂年華砲轟戰,
終於在上週全部結束了。

不過,
我最近真的很忙碌哪~

爲了心愛的朱金牌寶貝,
我變成了勤勞又勤快的家庭主婦,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哪!
堆了好多文章想寫,一篇都沒寫出來哪........

***************

九年級的最後一個班,
這組最後給大家一個小驚喜~



這組安插了劇情跟舞蹈~



這組男生的舞蹈把大家給笑翻了~



接下來,
是七年級表現最好的一組~
七年級課比較多,
練習的次數多,相對的表現也不輸給九年級唷~



***************

啊~真是開心!
我終於脫離爵士鼓的魔掌了!

爵士鼓已經搬到另外一間音樂教室,
這週,每節下課,
當我在辦公室聽到樓上傳來陣陣的鼓聲時,
不由得,
同情起我的同事來。

換別人沒有下課休息時間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