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剛得知懷孕時,
對於該如何選購孕婦裝感到非常困擾......Orz......

一方面因為害喜嚴重,根本無法出門,
另一方面,逛網拍又對於尺寸等複雜問題完全沒有概念.....
"還好初期肚子大得慢,等身體好點再說吧~"
那時都這樣安慰自己。

慢慢的,身邊得知我懷孕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我有二手的孕婦裝,你要不要接手?"
"好啊好啊~當然好啊~"

這禮拜誰給我幾件...
下禮拜誰又給我幾件......
下下禮拜誰又拿來幾件........
下個月誰又帶了幾件來................

就醬,不知不覺,
我的懷孕已經快要進入尾聲了,
居然一件孕婦裝都沒買!
這真是太神奇了!

昨天回娘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娘親對著可愛的狗妹妹說:
"汪嘟嘟,你看你姐姐,孕婦裝還真是多啊~"
昨天穿的那套以前都沒穿過......我都快八個月了......

要謝謝好多人啊~
小布媽、餅媽、貝芯媽、雅珍姊、玉珍姊、盈涵媽...

*****************

現在,同樣的事情又再度發生在朱金牌身上。

懷孕四個月後,得知了金牌的性別,
家裡有可以給小男生穿的衣服的媽媽們就會開始問:
"你介不介意二手的衣服啊?"
"當然不介意啊!能省則省啊~"

然後,就開始陸陸續續收到Baby的衣服.......



這些衣服大部分是來自我已經有兩個寶寶的小表妹.....
還有雅珍姊、玉珍姊,
以及上次特別拿幾件睿睿的衣服給我,
希望金牌穿了會長得又快又健康的王媽~
(聽王媽說,這是台灣的習俗呢...)

我看著這堆衣服,
很想整理整理,可是卻連分類都有點困難.......
這大大小小、長長短短、衣服褲子、連身不連身......頭好暈......@__@

金牌生出來到底會多大隻?
天氣到底是多冷多熱?
什麼都不知道.......怎麼整理啊........冏......
新手媽媽果然就是遜很多!

可不可以等生出來,知道有多大隻之後再整理?

另外還有一些給媽咪生完寶寶之後用的東西~
這是雅珍姊生完超級無敵可愛小之之以後的庫存品!


這是生了個內斂又聰明的睿睿,
自己本身卻是搞笑又迷糊的王媽所提供~


這裡,要說說王媽的笑話。
(感謝小晶的網誌,讓我回想起這段往事~)

王媽,是我高中的同學,是個鋼琴女神~
音樂班的學生不說你不知道,
上起專業科目是很認真,但是上起學科時..........
我真是同情當初教我們學科的老師。

話說,我們的歷史老師上課很催眠。
他上課本來就夠催眠了,課卻又偏偏排在下午第一節。

某天歷史課,
老師在講台來回走著,對著醒著的小貓兩三隻講課,
一個不小心撞到講桌,茶杯的杯蓋掉在桌上,ㄎㄧㄤ的一聲~
我們的王媽,因為被吵到,居然抬起頭來"嘖"一聲........
更妙的是,歷史老師還接著說:
"對不起對不起......吵到你們了........"

另外一次歷史課,已經要下課了,
班長喊:起立,立正,敬禮!
大家都喊:謝謝老師...
但是王媽卻是說:老師好~

天啊!我們是什麼牛鬼蛇神的學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高中畢業後,除了一起上師大的同學之外,
我都沒有再跟高中的同學聯絡.......(孤僻的個性......)
可是我很感激,這些同學雖然久久不見我,
但是難得見到面的時候,還是一樣讓我覺得很熟悉與溫暖!

上次因為金牌側腦室事件,
王媽、小晶與張大毛就想約時間來看看我,
張大毛我不意外啦~(下次再介紹張大毛)
但是王媽跟小晶的關心,真的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也有了一個非常非常美好的貴婦下午~

朋友,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