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不太著,
看著因為晚上打球,早就累得在旁邊呼呼大睡的老公......
好無聊......不然,我來幫肚裡跟身旁的這兩個男人禱告好了。

摸著肚子爲金牌牌禱告,
看著老公爲他將來的工作禱告......
禱告完了,
還是不想睡。

我爬到老公身邊,
手撐著頭、看著他,
腦中回想著我們從認識、到交往、到如今的一切.........

不知過了多久,他伸手抓自己的癢癢,
然後......
開口說話了。

"漂亮吧~"

我一驚,漂亮?

"誰漂亮?"
"XXX.........."

聽不懂在說什麼......

"真的很漂亮嗎?"
"恩~很漂亮!"

套句恐怖大姑常在他網誌用的用語:
[拎祖媽龜把火都燒起來了!!]

"到底是誰!!"
"XXX............"

喔?這次還是聽不懂在說什麼,
不過,聽起來不像是個名字。

"怎麼那麼漂亮~"我那把火稍稍熄了點。
"對啊~開眼界了!"
"在哪裡看到的?"
"奧運!"

"奧運?你去北京啦?"
"嗯嗯!"
"那你老婆勒?"
"沒去。"
"怎麼沒帶她去?"
"跟同事去的。"
"那小孩勒?有帶去嗎?"
搖搖頭,然後開始皺眉,轉過身去,不理我了。

***************

早上,老公來叫我起床,
"你昨天晚上又說夢話了......."
"啊?真的嗎真的嗎?我說什麼?"
他看起來很興奮,這真是我們家的樂子。

我轉述他的夢話,
"你突然說~漂亮吧!我問你:誰漂亮?你就說了三個字,我聽不懂!"
"我沒說你的名字唷?"
"沒有!"
"唉唷~我上次的特異功能怎麼消失了!"上次的夢話請點這

"然後我就又問你在哪裡看到的,你跟我說在奧運!"
"啊!我知道了!水立方!"

哎啊!沒錯!就是水立方這三個字!!!!

"什麼是水立方?"
"就昨天買珍奶的時候,電視在介紹北京的水立方啊~我一直看!很讚!"

啊~原來不是女人的名字啊~

"你真是好險,又給你逃過一劫,你要是說出女人的名字,你就死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傻笑的老公。

***************

真是個常把自己暴露在危險中的滑稽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