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老媽一同出發,前往IKEA的環亞店。
我說,這個店裡真的是必須有餐廳的存在,
因為明明吃飽了,還是能逛到又累又餓......Orz...

我啊....還真是沒有照相的習慣......
所以今天的美食,都無法附照片給大家聞香,唉~
不過,還是要介紹一下我們吃的東西。

IKEA的餐廳是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先拿好托盤與需要的餐具,
飲料杯、今日湯、沙拉吧以及麵包是自己盛裝,
其他餐點則順著ㄇ字型走到餐檯前跟服務生點餐~
點完之後在ㄇ字型的尾端,就會有一個人把你托盤中的帳目結清。

一、今日湯 NT.20
總共兩種,一個磨菇濃湯,一個羅宋湯。
我喝了磨菇濃湯,還蠻好喝的,
裡面有玉米、紅蘿蔔、馬鈴薯、白蘿蔔、磨菇,
不過稍微鹹了一點點~

二、沙拉吧 NT.45
大約有十種生菜,旁邊有一個船型的盤子,
你就拿那個盤子裝,一律NT.45,能裝多少就看個人的本事了!
這個時候,外表的小姐,爲了形象,就會不好意思裝太多...
而那內心的歐巴桑,為了多賺一點,就會想把盤子裝得高高高...
這麼掙扎,怎麼辦?

只好派出,不論外表或內心,都是歐巴桑的...汪媽媽...哈哈哈哈!

三、白酒蛤俐磨菇義大利麵 NT.70
哇~這個好吃唷~而且今天是特惠價,
70元的義大利麵,很難得吃到耶!
汪媽媽很愛他的醬,
麵都吃完了,還拿湯匙把盤子裡的醬料通通刮起來吃光光~
(又是歐巴桑的行為。)

義大利麵也有紅醬可以選擇,不過總覺得白醬比較特別,呵呵!

四、瑞典烤肉丸 15顆 NT.129
盤子裡有15顆烤肉丸、兩球薯泥、一匙藍莓醬、還有不知名的好吃source。
薯泥也可以換成薯條,我因為健康因素...不能吃,
聽說IKEA的薯條很好吃呢~我看真的好多人都點薯條,應該不錯!

至於味道呢,汪媽媽說烤肉丸就像一般的肉丸子,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他很喜歡那個醬汁,他覺得沒有醬汁就不好吃了,沾著醬汁又變很好吃!
我覺得薯泥還不錯,吃起來很清爽,然後又入口即化唷~

五、火腿起司豬排飯 NT.120
應該就是常常在電視裡面看到的,所謂"藍帶豬排"吧?
盤子裡面有一塊剛炸起來的豬排、幾朵綠色花椰菜,
還有一小球白飯,上面淋上瑞典烤肉丸的不知名醬汁~

這個也好好吃唷~汪媽媽也一直說好吃!
那個豬排,切下去的時候,融化的起司汁就一直流出來,媽啊!
豬排的外皮也很香很脆,裡面包著軟軟的肉片、火腿片跟起司汁,
放進口裡,真的就是好吃兩個字啦!

六、熱飲 NT.25(無限暢飲)
首先,你要先決定你要喝冷飲還是熱飲,
然後自己拿起所適用的空杯子放進托盤中,
冷飲使用透明玻璃杯,熱飲使用白色馬克杯~
不論冷熱飲,一個杯子一律 NT.25無限暢飲。

結完帳走出櫃檯後,就是無限暢飲飲料區,
冷飲包含幾種汽水,
熱飲則有兩台咖啡機,以及幾種茶包與熱開水~
你不要跟我說,拿熱飲的杯子,就可以冷熱飲都喝啦!
這個我也不知道,守法的我,還是只有乖乖的喝著熱飲。

--------------------------------

餐廳位在B2,
餐廳的左邊,就是IKEA的賣場入口,
餐廳的正前方呢,則是B2往B1的樓梯~
你可以有兩種選擇,先在入口處拿一本店內使用的型錄,
然後直接進入餐廳點個東西,邊吃邊做功課後再出發,
或者是直接進去逛,逛完一整層B2準備逛B1時,
進來餐廳讓肚子跟腳ㄚ都可以休息一下,再前往B1......

總結:
我跟汪媽媽還真是會吃啊~

偷偷告訴你們,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都是違禁品,
所以每一樣我大概都只有吃個幾口...
大部分的食物都進了.......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IKEA餐廳的餐點真的是不錯吃,
有機會去逛IKEA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唷!

ps.店內冷氣不會說非常非常冷,但是因為會逛很久,
時間延長加上消耗體力,所以逛到後面會覺得越來越冷...
我有帶薄外套的習慣所以沒冷到,可憐的汪媽媽在B1時一直起雞皮疙瘩...
所以建議要溫暖的逛IKEA的人,可以帶個小外套,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