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好山好水的花蓮火車站了。



一出火車站,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哇~~~~~~~"
沒蓋你,那藍天白雲,那綿延不絕的綠色山脈,
對都市俗的我來說..............真的是太震撼了。

花蓮的太陽也是毫不客氣,
第一天的我們想去七星潭,但那裡正中午去的話大概會曬昏,
所以,可愛的金牌爸在規畫行程時,就一直卡住在10點到16點之間,要幹嘛?

"大不了.......我們去好樂迪唱KTV啊~~"

我是認真的,只要有個地方可以讓金牌跑來跑去,大吼大叫也沒關係,又有冷氣吹就好了!
後來,金牌爸查了花蓮現在很有名的電影院,
發現,正在上演[玩具總動園3]呢!
於是,我們的行程就確定了.....找個地方落腳餵肚皮...看電影....然後再去七星潭。

將行李放好之後,我們又回到火車站,
金牌爸帶我們去吃的是[王記茶舖]



火車站出來過馬路,然後右轉,直直走到中正路再左轉就會看到了。



因為這次都是金牌爸做功課啊~我也不知道這裡到底特別在哪裡,
我問金牌爸:
"為什麼要來這一家呢?"
"因為大家都說要來。"

就這樣。

菜單在這裡。
我們點了[紅燒扣肉]跟[番茄牛肉麵]套餐。



在等餐點的時候,金牌喝著的店內飲料,其實是統一豆漿佯裝的,哈哈哈!
金牌拿統一的包裝在喝的時候,小姐走過來說店裡是不能帶外食的,
但因為金牌是小北鼻,所以他就把他的飲料拿走,換了個包裝回來,呵呵!



餐點上來了!金牌爸的!紅燒扣肉,NT.160。



我的!番茄牛肉麵,NT.125。(其實媽媽想吃的是香辣牛肉麵!但為了金牌......



啊~忘了照附餐的珍珠奶茶。
所謂的套餐,就是主餐之外,可以另選一個50元以下的飲料,
如果以後有考慮要來這裡吃的人,請記筆記!
"飲料要少冰或去冰!而且最少一定要半糖最好是少糖!"

我們經高人指點,有記得去冰跟半糖,
但是喝的時候還是覺得.......好。甜。哪。



金牌很愛吃這裡的麵ㄋㄟ~一直跟我吵著要吃麵麵,
我跟金牌爸都很好養啦,這裡的餐點,我們真的都覺得蠻好吃。



最重要的,我覺得他們的環境好舒服,
讓我們這種外地來要找個歇腳地方的旅客,整個放鬆又自在。
店裡面座位很多,而且大部分都是靠窗有大片玻璃的,外面也有簡單的庭院造景,
我把金牌放在角落,他東轉西轉都可以有好多東西可看,
我們選的位子,剛好有一條小走道看得到魚兒來來去去的游泳,
金牌有事可做,難得讓媽媽吃了一頓安靜的午餐。



就這樣,我們脫了鞋,坐在角落,
金牌看著魚,媽媽看著金牌,爸爸趴在桌子上補眠,
一家在王記茶舖裡面吹著冷氣休息,從11點多,一直待到下午2點,
才準備出發去花蓮電影城看電影。

********************

聽說,這是花蓮第一家六星級影城。



更驚人的是:
為了慶祝石雕節還是什麼,到七月底前門票一張只要100元!



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去看電影ㄋㄟ~
要帶著金牌看電影ㄋㄟ..................好刺激唷!



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越來越像個有模有樣的人。
想當初,他明明是長這個樣子.........(快2個月)



那個咿咿啊啊的阿呆,現在有好多表情,還會跟我聊天。



啊..........又離題了。
(這位媽媽,你這樣動不動就離題,是要寫到哪一年才能把遊記寫完哪!)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們一家的電影初體驗結果如何?
當然是........
最後只有媽媽坐在裡面把電影看完。哈哈哈哈哈哈。

金牌最喜歡預告片,看得超專心,
但電影一開始之後,他就東扭西扭.....
爸爸跟媽媽不斷拿東西出來給他玩,連平常不讓碰的手機都拿出來了!
然後,開始給他吃最愛的花生米.....吃花生米的時候超安靜....
但總不能讓他整場都吃吧!吃到電影播完肚子也壞了吧!
撐到不能再撐......再撐下去爸媽都覺得金牌就要在電影院裡面尖叫了.......
爸爸只好把金牌抱出去,讓媽媽自己坐在裡面把電影看完。
總共撐了1個多小時......真是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