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的主軸訂為:讓孩子玩得開心!爸媽看孩子開心而開心!



所以,我們整個行程都很free啊~
每天睡到自然醒(金牌的自然醒都快中午了),一天只去一個主要行程。



金牌爸想到終於可以帶金牌玩水了~簡直不亦樂乎!
硬是買了一大堆的玩具帶去玩!我們的行李裡面半箱都在塞這些!

忍不住要說一下泳衣......
我的舊泳衣大概有十年的歷史了吧?這次想說趁機會買件新的,
每天在櫥窗旁邊走來走去,看到現在的泳衣真是美不勝收,
鼓起勇氣,試穿幾件之後,每一件美不勝收的泳衣,穿在我身上,都是慘不忍睹。

算了,認命。
還是買最普通最安全最保守最看不出缺陷的泳衣就好。
(很便宜呢~特賣會,黛安芬的,只要499,而且,我舊款泳衣也長那樣......一點都沒有突破.......

除了上述玩耍道具之外,此行還有另外一樣非常非常重要的東西!
金牌爸的手機。



幾個月前,老公的手機掛了,
去門市看手機時,他就一直堅持要買有"衛星導航"的手機,
當初他看上的,是另一台陽春版的nokia,店員說那個手機的導航功能不好使用,
店員推薦nokia 5800,我老公說,其實他也知道這一台比較好,
但是他也很勤儉持家,五千元左右的手機他才買得下去,當初這台要一萬元,他想都不敢想。

老婆旁敲側擊好幾次,都確認他真的很想要有衛星導航功能的手機,
雖然,那時的我完全不能理解,手機就手機,幹嘛還要導航啊?哪有機會用啊?
但想想沒有物欲的老公,難得有自己很堅持喜歡的東西,他買不下手,我就來幫他吧.......
我把他騙回家,找了個藉口溜出門去買了這台手機回來,他樂死了!
(這個老婆真是太棒了!來賓~快點掌聲鼓勵鼓勵!)

又要題外話一下.......
想起當初進店裡準備買這支手機,一進門,就看到一對大學情侶在那邊買白色iPhone,
女生把玩了好久,最後掏錢付款的是男生......
我心裡馬上吼叫:死小孩!爸媽賺錢很辛苦不知道嗎?給我買iPhone把ㄇㄟ?
金牌以後要是這樣.......我一定氣死了..........

後來,店員在幫我設定資料的時候,又一對大學情侶進來了,
又是給我看iPhone....而且,看不到幾分鐘,又買了!阿娘喂....
突然覺得,我老公真是辛苦.....每天工作賺錢,買個一萬元的手機都還要老婆這樣偷偷溜出來買.....
阿這些年輕的學生,買個幾萬元的東西也不眨眼哪~~~



該回到正題了。
我完全沒有料到:這個導航功能......還真是好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去花蓮,老公只把所有要去的地點上傳到手機裡,
花蓮的東南西北我們根本都沒概念,就出發了......完全都是靠這台手機!

四天下來,要去哪就去哪,都不怕迷路,
連金牌到最後也都很會說:"左轉!右轉!"

我們之後的台中,嘉義,高雄行,也都要靠這支手機走天下了!!!!



最後。
上帝真是恩待我們這對勤儉的夫婦。
(上帝真的很神!他知道我們很難開源,就幫我們想辦法節流啊......)

基於經濟考量,原本計畫前兩天住民宿,第三天再住飯店好好享受,
誰知道,暑假的花蓮大客滿,我們想去的民宿通通訂不到房了.........
正在哀怨該如何是好時,老公的同事阿莎力的說:
"我在花蓮有棟房子~你們就去住那裡吧!"

啊.....啊.......啊...................

後來,又跟研究所的同學聯絡,問問在地人哪裡好玩哪裡必吃,
同學聽到我們要去,就說:
"你們要來的時候我人剛好回師大上課,那我的車子就借你們開吧!"

啊.....啊.......啊...........................

所以,我們最後只花一個晚上的飯店錢,跟一些油錢,
就玩了四天花蓮......
啊......啊.........啊..............................

********************

此次的行程非常簡單:

Day1:十點抵達,去朋友家放行李,吃午餐,看電影,七星潭,南濱&自強夜市
Day2:睡到自然醒,兆豐農場,找好吃的,自強夜市
Day3:睡到自然醒,找好吃的,下午美侖飯店check in,就不出來了
Day4:早起吃早餐,check out之後飯店繼續玩,離開後找好吃的,五點半坐火車回家

有沒有.......一整個就是非常鬆的行程.......此次旅遊主軸哪:小孩開心!爸媽就開心!

********************

出發當天早上,6:40am就把金牌挖起來,本來以為他會賴床或小哭鬧,
沒想到,他一聽到要出門玩了!不但乖乖的讓我們快速把衣服穿好,
還不斷喊著:"要喔去花蓮玩~要喔去海邊!去海邊!"
(爸爸在出發前一個星期,就常常跟他預告下個星期要去花蓮要去海邊要blahblahblah.......)



金牌出生之後,我們第一次這樣一起去另外一個縣市玩耍,
應該這樣說,我跟金牌爸交往到如今12年,第一次這樣正式去外縣市玩耍...
大家都興奮得不得了!



金牌第一次看到真的火車。



正式出發~
花蓮~等我們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