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金牌講到有智慧的所羅門王。



上帝說:你想要什麼,告訴我,我就賜給你。
所羅門王就跟上帝說:我想要有智慧,能夠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媽媽讀著。

「如果今天上帝也給你一個機會,你要什麼祂就賜給你,那你要向上帝求什麼?」
我問金牌。

「MMmm....」
「我要求上帝給我水喝、給我飯吃,讓我勇敢,讓我不哭。」

金牌說。

「你好棒!媽媽以為你會跟上帝要電動玩具!」
金牌害羞的笑了。

「上帝很喜悅所羅門王的回答,最後除了給他智慧,還給了他財富。」
「你覺得,智慧跟財富,哪個比較重要?兩個給你選,你要選哪一個?」

媽媽又問金牌。

「智慧。」
金牌說。
「我還要求上帝讓我幫助別人,給我滿有能力!」
金牌又說。

好孩子,
上帝一定也很喜悅你的回答,
媽媽相信,祂一定會大大賜福與你,
媽媽也要宣告,
你所求的,將來必要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