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小心的規劃照顧金牌的每個步驟,但,還是出了一個大trouble。

***************

金牌除了媽媽的ㄋㄟㄋㄟ,
其他什麼都不要了。

冷凍的奶,不要。
冷藏的奶,不要。
新鮮的奶用奶瓶裝,不要。
媽媽直接餵,才要。

***************

以前就常聽過來人說,
有的嬰兒會只要媽媽不要奶瓶啊~
有的嬰兒除了新鮮的奶,其他都不要啊~

剛生完金牌時,
我是一直戒慎恐懼的在注意他喝奶的狀況。

還好,很乖啊~
奶瓶也可。媽媽也可。
冷藏也可。冷凍也可。

***************

放寒假時,我超高興的!
終於可以不用再用擠奶器了~
天天親餵的生活,真是令人感到舒服又快樂!

誰知道......
開學之後,晴天霹靂。

金牌過了這三個星期的爽日子,
再加上他可能長大了,
自己的喜好也越來越明顯,
除了我親自下海之外,
已經沒有別的方式要他喝奶。

試了無數次,
每次都搞到他尖叫,我跟老公也尖叫,
他吐奶,我跟老公想吐血......

唉。
自作孽不可活。
誰叫我整個寒假都這樣養他。

只好放棄。

感謝主。
還好寒假時就已經把餵奶的時間調整好了,
我現在雖然要上班,
但還是可以做到餐餐親餵,只是累了點、趕了點。

不然,
爲了要讓金牌喝奶,
金牌、我、他爸、他外婆,
可能都有一段艱辛的路要走。

現在這樣,
就苦我一個人吧~~~~~

***************

今天中午一下課,
我東西弄一弄,拿了包包就要往外衝。

坐我隔壁的同事說:
"要回家吃飯啊~"
"對啊!"
"真好,真幸福,天天都回家吃午餐!"
對........對啊..............我其實.........主要是趕回家餵奶............
"什麼?你還在餵母奶啊?"
"對啊.............所以我才每天這樣衝來衝去......................"
真是太了不起了...................怪不得我看你都沒在減肥........................."

她原本羨慕的眼神,變成同情的眼神。

唉。

金牌,
希望你長大後,
能懂得媽媽爲你所付出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