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的寶貝。」金牌總是這樣說。



全家人一起帶啾啾去打預防針,
金牌直嚷著他不要去,他捨不得看到妹妹哭,
到了醫生那裡,先做例行性的檢查,
「恩~都很好,沒什麼特別的問題。」
醫生說。
「那就表示妹妹可以不用打針了嗎?」
站在一旁的金牌馬上接著問。

醫生大笑,「怎麼這麼愛妹妹。」



媽媽裡裡外外忙的時候,啾啾唉唉叫人了,
正在吃飯的金牌,端了飯碗就衝下桌去陪妹妹。



他把電腦打開對啾啾說:
「妳不要哭,我們一人一台,妳看,是這樣玩的,我教妳喔~」



有了哥哥陪的啾啾,真是一點也不會無聊。



又一天,媽媽在廚房的時候,啾啾又唉唉叫了,
媽媽從廚房出來之後,看到這樣的畫面,
哥哥搬了一張椅子,坐到妹妹旁邊,正拿著書,唱歌給她聽。



再一天,
本來兩個人各玩各的,玩得好好的。



過一會兒,媽媽再回到客廳,
又看到哥哥跟妹妹變成這樣了。



還懷著啾啾的時候,
我曾經拿著水晶球放在肚皮上,然後叫金牌來看正在上下跳波浪舞的水晶球,
金牌很稀奇,問我為什麼?
「那就是妹妹,妹妹正在媽媽的肚子裡滾來滾去。」



從此,
金牌就很喜歡叫我躺平,然後拿著水晶球放在我的肚子上,
要看看他妹妹現在有沒有在動。



前幾天,金牌突然問啾啾:
「妹妹~妳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我都拿水晶球放在妳身上,看妳會不會動,妳還記不記得?」



拿著自己的相本,
跟妹妹解釋著自己原來有六根腳趾頭,後來怎麼開刀拿掉的歷程。



兄妹遊戲時間1



兄妹遊戲時間2



但也不總是這麼和樂融融。

有一天我從廚房出來,看到啾啾抓了一團紙,啃得稀趴爛,
我還在找是從哪裡來的紙時,身旁的金牌傳來一陣慘叫聲:
「我的書!」



原來,妹妹把他的故事書撕破了,抓著撕下來的部分啃得很來勁。



金牌好生氣,躺在地上悶悶不樂。

「媽媽,妳會再買一本新的給我嗎?」
「不會,但媽媽會把它修好。」
「但是它永遠都會破破皺皺的!」
「那也沒辦法,下一次你要記得看完的書要收好,妹妹現在長大了,她開始會抓我們的東西了。」
「齁!妹妹!都是妳啦!」




生了悶氣好一會兒之後,終於起身:
「妹妹,等妳長大以後,我要叫妳跟我說對不起!」



媽媽快笑死了,
他還知道現在很難要求妹妹跟他道歉。



這兩兄妹彼此相愛得這樣難分難捨,
一部分,是天生的,
一部分,是爸媽努力得來的。

有機會再分享。

哥哥專心的在教妹妹玩電腦,
但引起妹妹專注的,卻是哥哥的手。
「我的哥哥是英雄~」誰知道她心裡有沒有在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