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睡飽吃飽之後,往飯店的遊樂設施出發。



首先來到的,當然是金牌最愛的球池。
去年暑假來時,才這麼大。



半年後,已經大這麼多了~頭毛也濃密了不少呀~~~(感動得啜泣!)



這張是人夫自戀照~放上來讓他風騷一下!



再去旁邊畫畫。



旁邊有位四歲的哥哥,很熱情的自我介紹,還教金牌畫畫。



然後,他說他叫做xxx,一個好難念又很難記的英文名字。
「你的名字好難念唷~」我跟他說。
結果,他媽媽來接他,他們在門口穿鞋的時候,他居然跟媽媽說:
「阿姨說我的名字好難聽唷~」

「我是說好難念!不是好難聽啦!」
還好有被我聽到啊~這小孩...................冏。

本來要帶金牌去做spa,然後讓老公去泡三溫暖的,
三溫暖因為要全裸,上次來老公就羞得不肯進去,
這次都講好了,他連置物櫃的鑰匙都借了,最後還是抵擋不了內心的害羞,死不肯進去啊......
(風騷男的內心世界是很害羞又保守的~~~哈哈哈!)

於是,我們轉戰購物中心覓食午餐,
吃飽之後,老公就開著車帶我們前往高雄市區,去高雄科學工業博物館玩。



高雄科工館憑教師證可以免費入場唷~



在館內買了竹蜻蜓,玩得很開心!



接著前往「愛河」。



風好大~好冷啊!(金牌!你那是什麼德性?!)





去搭遊河船。



上船的時候,還清醒著。



下船時,已經變這樣了。



該吃晚餐了,老公非常好心的要帶我去吃念了好幾次的六合夜市。



夜市入口的莊家海產粥,是我大學時代有次跟著教會到高雄服事完吃的美妙滋味,
十幾年了,一直念念不忘~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再次嘗到記憶中的味道了!
不過,漲價很多唷..........大學時代一碗60元,現在一碗要價100元了!

然後,就發生慘案了.......
我們吃完準備離開後,發現車子被拖吊了.............Orz.....
只好在人生地不熟的高雄,搭著計程車去把車子領回.......2000元就這樣飛了......
「一碗1100元的海產粥,真是好貴啊......」老公無奈地自我解嘲。

雖然心情很鬱悶,不過,金牌又耍寶,我們又被逗笑了。

在吃飯的過程中,金牌一直都在睡覺,
等到他醒來時,我們正坐在計程車上準備去領車,
他眼睛一睜開,第一件事情就是拍拍司機的椅背,說:
「我是坐船來的!」

因為他剛剛最後清醒的時候,是坐在高雄愛河的船上啊~
居然一本正經的跟計程車司機解釋,他是坐船來的,你說是不是會被他笑死?!

領好車,回到飯店,
大人在收拾東西,小傢伙跑到窗邊欣賞著樓下的水舞,邊看邊跳,樂得很!



雖然大人心情很鬱卒,但看著無知的可愛小傢伙,事情好像也就沒那麼耿耿於懷了~
大人放下手邊的東西,把衣服穿一穿,一家三口直接到樓下廣場欣賞水舞,讓金牌跳個過癮,
有小孩真的很好啊~傷心的事,難過的事,都會因為孩子,不再困擾你很久~
(但卻會開始被孩子的事困擾很久啊........啊啊啊啊啊..........這就是人生啊.........)



看完水舞,回到房間洗香香,
一家人再度擠在大床上滾來滾去,親來親去,
結束這個雖然有意外波折,卻依然幸福快樂無比的第二天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