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近添購的新行頭,威寶麵包機BM-260,上面的咖啡機是贈品。



幾年前,
身旁的媽媽好友們,就紛紛在Costco購入了麵包機,
當時雖然他們遊說我多次,
但,那時的我還是職業婦女,
所以從來沒有心動。

這次從職場退回家裡,學習煮飯是很重要的任務之一,
想到早餐要給家人吃什麼?
我開始對麵包機蠢蠢欲動。

問了好姐妹們,每個都說值得買,
但...........我還是很猶豫......
直到老公說:
「我最喜歡吃麵包甜點了!買吧買吧~買了我來做!」
我才終於下定決心。

這是我在「東森購物」第一次買東西,
運氣很好,剛好遇到東森的麵包機「集購」活動,
這樣一台麵包機+咖啡機(贈品)只要2600元,
覺得很超值呀~

雖然老公說買了他要做,但他大概只有周末有時間,
機器在周間寄到了,我還是忍不住手癢,
抓著金牌把東西採購齊全之後,決定開始我們的第一次。



Costco的高筋麵粉我覺得挺便宜(目前還沒時間去確實比價),
麵粉界赫赫有名的「日正」牌,
一大盒三包,每包1000g,售價129元,平均1000g才41.5元,
在一般大賣場,日正牌的麵粉應該500g就要30幾元左右。
也買了把專業的吐司刀。

所有需要的東西擺到桌上後,媽啊!還真是不少!
自己做吐司真的是正確的決定嗎?
我心裡忍不住在os......



帶著興奮的金牌,我們開工了,
第一次做,光把所有的材料按份量放進內鍋中就搞了好久....
要放好多東西呀~手忙腳亂的,還把桌子搞得亂七八糟。



歷史性的一刻,
交給金牌。

3個小時之後,吐司出爐了,
今天做的是:「歐式鮮奶葡萄乾吐司」



形狀怎麼長得有點怪?
有點像鐘樓怪人?哈哈哈!



很擔心失敗,
但是,汪媽媽一吃就說好吃!
不知道是真心的......還是在鼓勵很努力的女兒......

結果,隔天一早,
她還特別又跑來我家裡要吐司吃,
我這才相信,是真的好吃耶!



上面這條吐司一天就吃完了,
隔天剛好是周末,老公也躍躍欲試地做了第二條吐司,
第二次做,順手多了,雖然流理台還是擺得亂七八糟。



今天的口味是:「日式抹茶葡萄乾吐司」
好吃耶~



然後,兩天又吃完了,我又做了第三條,
這次做起來簡直太順手了!

小孩午睡的時候,
我去廚房,一下子就可以把材料加完,
機器慢慢做吐司,我在客廳悠悠哉哉地上網,
最重要的是,流理台乾乾淨淨的,跟第一次的混亂完全不一樣!

我心裡好高興:
「這麵包機買得好啊!太好用了!以後可以常常給家人吃健康的早餐了!」



天哪~這條是目前最成功的!
光看外觀就好漂亮哪哪哪哪哪哪哪~~~~~



不是我在自誇,
看起來真是有夠專業的!一點都不像鐘樓怪人!
呵呵~



今天的口味是:「日式雞蛋牛奶巧克力吐司」

把吐司切好後,我媽又忍不住抓了一片去吃,
吃完說:「更好吃了!」
然後還外帶兩片回家。

目前我都做1.5磅,
下面這張照片的分量,已經有三片被我媽拿走,
然後,這樣的量可以讓我們吃兩天。

有沒有!看起來有沒有專業!
來賓請給我掌聲鼓勵!!!!!!

(收冰箱後,要吃時用電鍋熱一下,超級無敵好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