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爸說,每當我們母子倆坐在旁邊等他打球,他都會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

我跟老公每天晚上睡前,
都有一個無聊的比賽活動,
就是比看誰的網誌瀏覽人次比較多。

通常,
都是他贏。

我內心很不平衡啊~
他都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為什麼每天都還是有一、兩百個瀏覽人次?

比起來,
人家我認真多了,居然還輸.............

每次我輸的時候,
就一直碎碎念、碎碎念,
不管老公用什麼理由解釋,
我都不接受安慰。

***************

昨天晚上睡前,
我又輸了。

老公準備要關機睡覺,
我還在備課,
ㄧ邊備課,嘴巴一邊碎念。

"真是太沒天理了........真是太沒天理了.......blahblahblah........."

過了一會兒......

奇怪!
老公不是要關機了嗎?
怎又聽他在鍵盤上面敲敲打打了起來?

我轉頭一看:
"你不是要睡了嗎?怎麼又在發表新文章了?"
"對啊!我把你的網址連結上來嘛~讓我的學生也點去看啊!"


唉唷~
我當下真是好感動又好甜蜜!

不是因為瀏覽人次會增加,
而是因為,
我這麼無聊又幼稚的舉動,
老公居然還把它當成一回事。

***************

昨晚老公去睡後,
我本來打算要把這個小故事記錄下來,
但想想:"不要這麼騷包啦!"
於是作罷。

結果,
今天金牌大姑在他的網誌中提到這件事,
我幸福甜蜜的感覺,
又一整個波濤洶湧了起來。
(雖然大姑是嫌我們好礙眼..........)

忍不住了,
雖然很礙眼,
但是,就是好愛嘛~
人家還是很想把它寫下來。

***************

老公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chu0210/26228018

是說,
我這樣把他的連結放上來,
不就又要輸透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