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現在常在廚房活動,金牌就把自己的拖鞋拿來放著,方便他看媽媽在做什麼,形成了這可愛的畫面。



搬進這個家已經快五年了,
隨著居住的時間變長,東西也越來越多,
退居幕後成為家庭主婦之後,使用廚房的頻率大大提升,
為了能在廚房裡面好好工作,我將廚房做了一些整理,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五年前                                                                               *五年後


本來一個電器櫃還綽綽有餘,洗衣機上面也是空空的,
現在東西多到一個電器櫃塞不下,還要另外再放一個電器櫃,
洗衣機上面的空間也完全不浪費。



不過,
流理台還是維持一貫的清爽與乾淨。

*五年前                                                                                *五年後


庖廚之事我實在是很笨手笨腳,
如果流理台上面放了很多東西,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煮飯,
所以,我習慣把東西都放到電器架上面,
留一個清爽的流理台給自己,煮東西的時候才不會心浮氣躁。

接下來這兩年,
我可要好好在這裡下功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