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懷裡還抱著啾啾,可是只要看到孕婦,都還是好羨慕。



上周末去外面吃飯,
坐在我們後面的一家人,媽媽肚子好大好大,
看起來應該是快要生了。

當他們吃完,從我們旁邊走過時,
我忍不住看著她的肚子,
然後跟老公說:
「肚子好大唷~應該快生了~」

老公低著頭,很不想接我的話題。

「好好唷~好羨慕,我也好想再生一個....」
老公嘴裡的飲料差點沒噴出來,
一副覺得我老婆真的是瘋了的表情,猛搖頭。

*******************

晚上,我去房間叫啾啾起床喝奶,
燈一打開,發現啾啾已經醒了,睜著眼睛正在東看西看。

「唉唷~妳在自己玩呀~妳真是乖到媽媽好想再生一個呀~」
媽媽又在那邊發神經。

這時,原本跟在我身後的金牌,
突然一個轉身,跑步離開房間,
然後,
我就聽到他急著跟外面的爸爸報告:
「爸爸!媽媽說妹妹乖到她還想要再生一個耶~~~~」

雖然媽媽被金牌逗得哈哈大笑,
但,爸爸可笑不出來。

「你還這麼想要弟弟跟妹妹呀?」
爸爸問金牌。
因為,
金牌也跟爸爸吵過好多次,叫他再跟媽媽生小北鼻。

「嗯!我還要!」
「那你還想要幾個?」
「MMMmmm.......100個!」
「怎麼可能!!!!!!!!」


爸爸總有一天會被整天吵著要再生小北鼻的老婆跟兒子逼瘋。

「我們再生一個嘛~」
「我的頭髮都快掉光了!還生!」
「齁!給你一個小孩你不要,寧願要頭髮!我要寫在臉書上告訴大家!」
「妳妳妳......每次都這樣陷害我!」

這男人真的快瘋了。

********************

關於第三個小孩。

如果老公同意再生?
我是否真的有勇氣再經歷一次那樣的過程?

我不知道。

不過,
既然老公現在心意已決,我彷彿得到了庇護處,
於是,
我可以盡情地、恣意地,
整天嚷嚷著我好想再生第三個,喊個過癮。

反正,
老公也不會讓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