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當天晚上,我們去加護病房探視啾啾。



啾啾的第一天,離開保溫箱了,媽媽第一次將她抱在懷裡。



啾啾的第二天,
加護病房的護士都戲稱啾啾為「大姐頭」或「大寶寶」,
因為住在加護病房裡面的,大部分都是瘦弱的嬰兒或早產兒,
他們說,很少見到這麼大隻的嬰兒,抱起來都覺得不習慣哪~

  

第三天,跟我們一起出院回家了。
金牌好高興,在樓上就問:
「我的啾啾勒?」



除了我跟老公之外,
金牌、外公、外婆,今天都是第一次抱到啾啾。
為什麼?
因為,雖然他們天天都有去加護病房看孫女,
但是沒人敢跟愛女心切的老公搶著抱啾啾.........

「沒關係,讓她爸抱個過癮吧~我們回家再抱就好了。」
在醫院的時候,老媽這樣跟我說。

金牌看著啾啾,充滿愛意的說:
「她是我的寶貝~」
媽媽聽了都要融化了。

金牌看過姑姑用擠奶器擠奶餵表弟喝,所以問我:
「妳的擠奶器勒?」
還很標準的做出擠奶的動作,真是會被他笑死。

還有,
媽媽全身真是肥得不堪入目,
那個臉.....那個雙下巴......那個肚子............
真抱歉傷害大家眼睛,
請大家假裝沒看到我,自動將我的畫面馬賽克。

再給我一些時間,我會努力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