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異於常人的老公吧,我想。

***************

自從我發表了對[溫柔醫生]心動不已的文章之後,
眾多姐妹淘們都為我捏了N把冷汗.......

說真的,
沒看到大家的回應之前,
我壓根沒想到我老公會怎樣怎樣這回事,
但是看了大家的留言,
我才開始思索:
"啊~降啊~我老公應該要有些什麼反應才是啊......"

然,
我對[溫柔醫生]的害羞心情,
從金牌住院開始,
老公就盡收眼底,
也從沒聽他、看他有什麼異常的反應。

"你這樣大剌剌的仰慕溫柔醫生,你老公沒生氣啊?"
小麥媽在MSN上問我。
"沒有啊.......他一點反應都沒有啊~~~"

"你嫁的是什麼老公啊........."
小麥媽很難理解。

老公剛好洗完澡出來,
我問他了:
"我這麼喜歡溫柔醫生,你不生氣、不吃醋啊?"
"不會啊~"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你會生氣!"
"因為我有異於常人的自信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嘯)"

其實,
我老公真的一點不高興的情緒跟反應都沒有,
因為.........

他還幫我一起想著下星期三拆線時,
要送什麼小禮物給溫柔醫生,
表達我的感謝之情,
還要幫我找機會跟溫柔醫生,拍合照留念。

"你嫁的,到底是什麼樣的老公啊......"
小麥媽知道之後,又問了我一次。

是啊....
我嫁的,到底是什麼樣的老公啊......

異於常人的石頭老公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