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公帶了切好的鳳梨來看金牌。



「我要吃鳳梨!我要吃鳳梨!」
「可是我們還沒有吃飯,你吃鳳梨吃飽了,等下就不吃飯了!」
「我吃一個就好了~」
「你有這麼喜歡吃鳳梨啊?」
「恩~我覺得老爺每次帶來的鳳梨都酸酸的、甜甜的、又香香的,很好吃!」


哇,現在形容詞還真不少。



下午小睡一醒過來,立刻就哭。
「嗚嗚嗚嗚嗚嗚嗚~~~~~哇哇哇哇哇哇~~~~」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一醒過來又哭了?」

媽媽問。
「媽媽~都沒有人照顧我!嗚嗚嗚嗚嗚嗚嗚~~~~~」

拜託,你在睡覺怎麼照顧你啊?



每晚刷牙的時候,都會給金牌看他喜歡的DVD。
這晚,爸爸刷得太認真,整個頭都擋在金牌的面前,
金牌看不到電視,頭一直動來動去,爸爸沒辦法刷牙。

「你要給我刷啊~」
爸爸說。
「你要給我看啊~」
金牌一邊伸手把爸爸推開,一邊說。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在右方點「推」~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