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金牌又烤了鬆餅蛋糕~這次成功多了!您砍砍~多漂亮!呵呵呵~~~



金牌每晚的洗澡,都分為上半場與下半場。

上半場,爸爸抱進去把頭跟身體洗乾淨後,放進澡盆裡,
下半場,進澡盆後,爸爸退場,媽媽進場,
金牌邊泡水、邊玩、邊跟媽媽聊天。
(媽媽其實比較想在客廳發懶啊....但愛兒每次只要一進澡盆後,就會開始呼喊:「媽媽,進來看我!」



這天,下半場,
媽媽踏進浴室之後,愛兒拿起舀水盆放在嘴邊,猛往裡面吐口水:

「不要往裡面吐口水啦!好髒!」
「我要裡面好多好多泡泡啊~」
「那是舀水洗澡的耶~幹嘛要讓裡面好多泡泡!而且你吐的是口水耶~好髒!」
「我是在學妳呀!!!!!」

金牌說。

媽媽愣一下,
接下來又開始狂笑!

遙想幾個月以前,我的確是天天拿著這個舀水盆猛往裡面嘔吐啊~
沒想到,那個畫面雖然經過了兩個月,金牌依然記憶猶新啊~

「媽媽剛懷妹妹的時候,天天都抱著盆子一直噁噁噁噁噁,對嗎?」
「是啊~盆子裡面就會有好多好多泡泡!」
「那時候你聽到媽媽噁噁噁,都會跑過來幫我拍拍背,對嗎?」
「是啊~拍完媽媽還會跟我說:謝謝!」


喔~金牌真的有夠勾錐!



洗完澡出來,衣服穿好之後,
金牌一直嚷著:
「媽媽~媽媽~你去拿相機照我啊!」
「拿相機照你幹麻?」
「拿相機照我學妳吐泡泡啊~」


於是,在我們家「愛演天王」金牌的要求之下,
大家都可以從畫面中,假想一下媽媽當初嘔吐的實況了。

接下來,
讓我們一起來看這段VCR。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在右方點一下「推」~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