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帶金牌去注射預防針,左右腳各打了一針。



打完針後,騎著摩托車回家,
從摩托車上下來的金牌,還沒走到樓下鐵門前,右腳突然軟腳,
他重新站直,右腳在原地踏步又試了試,好像還是不行,他停在原地。

一直跟在他身後的媽媽,看了也覺得不太對勁,
我問他:
「怎麼了?不舒服嗎?」
「恩,不舒服。」
「那你還有力氣爬樓梯嗎?還是要我請爸爸抱你上去?」
「要請爸爸抱我上去。」


老公下來把金牌抱起來,問他:
「走不動嗎?」
「恩,走不動,我的右腳酸酸的,走不動了。」


回家後,我請他坐在椅子上休息,
他一邊啃著棒棒糖(打針的獎賞),一邊摸著右腳打針的地方,
我們在一旁,不時地問他:你還好嗎?還痛嗎?還酸嗎?會不舒服嗎?
他都點點頭。

棒棒糖大概吃了半根後,他突然站起來,再次試了試他的右腳,可以走路了,
「我沒事了!我好了!可以走路了」
金牌說。

********************

隔天早上,金牌起床後在客廳玩,
我發現他右腳還是有點怪怪的,走沒幾步路就開始墊腳尖,
墊腳尖走幾步之後,又停下來用手猛抓打針的地方,
問他有沒有不舒服?他都說沒有。

我丟MSN給老公:
「金牌腳好像還是有點不舒服,走路有點怪怪的,不過我問他,他都說他沒事~」
然後,我才剛按了Enter,家裡電話就響了。

「喂~現在怎麼樣?」
啊................真的是愛兒心切的爸爸。
我跟老公報告完金牌的狀況後,把電話拿給金牌。

「喂?」
「我是爸爸,你腳會酸會痛嗎?」
「不會。」
「有哪裡不舒服嗎?」
「沒有。」
「你還好嗎?」
「我還好~」
「有哪裡不舒服,要趕快跟媽媽講,知道嗎?」
「好~」


********************

中午,電話響了,
我看來電顯示:又是金牌他爸。
啊........................真的是愛兒心切切切切切的爸爸。

「金牌,你的電話,你爸爸找你。」
我直接把電話拿給金牌,金牌好興奮的按了talk鍵,
爸爸什麼話都還沒說,金牌開口就說:
「爸爸!我還好!」

媽媽在旁邊笑得好開懷、又好感動,
這傢伙..........怎麼知道爸爸是要打電話來關心他好不好?
接了電話,劈頭就說:「爸爸!我還好~」的那個模樣,
我到現在想到了,心裡都還是好溫暖。

********************

接下來,
又到了被愛兒迷昏頭的媽媽的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時間了,
受不了的人請先行離開。
(發現越來越多不認識的讀者,以後囂張的行徑要收斂一點了.......^^")

那天,因為要打兩針,
所以,我給金牌兩根棒棒糖。

「可是,今天只能吃一根唷~一天吃兩根太多了~」
「吃太多糖果,牙齒會生病。」
「對~今天是Tuesday....Wensday,Thursday,我看我們Friday再吃第二根好了!」
「我看我們Sunday再吃第二根好了,Sunday帶去教會吃!」
「嗯?你確定?Sunday還要好久唷~」
「嗯!」


以上,是我們出門前做好的約定,
我將兩根棒棒糖交到金牌手裡,讓他抓著度過可怕的注射過程。

打完針回到家後,金牌坐在椅子上,
手拿著兩根棒棒糖端詳了一陣.........

接著,他把比較小隻的先交到我手裡:
「媽媽~我要先吃這個,幫我打開吧!」
然後,再把比較大隻的交到我另外一隻手裡:
「這隻你先幫我收起來,我們Sunday再吃吧~」

一切都是這麼的自動自發,
有沒有?我的愛兒簡直是天上天使下凡間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