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化無常,金牌終於也開始鼻水貢貢流。



除了流鼻水外,沒有什麼症狀,
爸爸去大家的好朋友-王神醫那邊領些中藥回來給金牌吃。

然後,
我跟老公還在煩惱,這這這....這中藥該怎麼餵進金牌肚子裡?
不喝怎麼辦?
吐出來怎麼辦?

結果......
在小杯子裡裝些水,把藥粉調開,
小傢伙不但可以拿了就喝.....還咕嚕咕嚕的當成漱口水......
我真是徹徹底底的佩服我的愛兒啊~~~
根本就是個小勇士啊!!

是說...
媽媽我很遜....
從小到大.....死都不肯吃中藥的.....
連當歸、四物、麻油雞、薑湯都不敢喝......
後來也是因為王神醫,才學著當大勇士......現在可以吞中藥粉了....
但我還是一點都不想把中藥當漱口水漱口....
呵呵呵~

*******************

工商廣告時間:

王神醫是我們家的超級好朋友~
是個認真、負責、又帥氣的好醫生~
(看個病也可以賞心悅目...心曠神怡啊~~~

改變了我原先很糟的飲食習慣,
更治好了困擾我多年的皮膚病。

現在我們家大病小病、有病沒病,
都很喜歡去找王中醫調理一下~~~~
跟大家分享。

元品中醫診所
王志文醫師
地址:台北市興隆路三段174號(萬芳醫院斜對面)
電話:02-2239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