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朋友說他一個小孩很會組裝東西,一個對古典音樂很有興趣。



然後,我就開始思索金牌對什麼特別拿手呢?他對什麼特別有興趣呢?
結果發現,還是那三件事:
灌籃打鼓、以及唱歌跳舞

我們家金牌根本就是個綜藝咖啊~

首先,先來一段:「帶動唱之-雲上太陽」



再來一段「節奏solo之-我家也有破銅爛鐵」。



緊接著,是金牌最近的新歡:「高中啦啦隊比賽之-我也會跳啦啦舞」

啦啦隊中常可見到女生被男生拋高的動作,
金牌則是拿著他的嚕嚕米學影片中的哥哥猛拋,我快被他笑死。



最後帶來的是,因為啦啦隊比賽看太多,
現在聽到搖滾的音樂也忍不住會自己來一段之-「看我多搖擺!」



以上,
是綜藝咖金牌的綜藝show特別節目,
在此全部播放完畢,
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