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爸總是有很多亂七八糟的點子,隨時讓金牌保持開心。

***************

老公因為新的學年兼行政職,
八月就要回學校開工。

今天下午,
把握最後一個悠閒的星期五,
我們又跑去Pizza Hut來個下午茶。

進門,
一個有著燦爛笑容的年輕女店員招呼著我們。

前幾天中午來吃飯的時候,
老公就讚美過這個店員的燦爛笑容,
今天再看到她,
依舊對她燦爛的笑容讚美有加。

吃著下午茶,
老公和我聊起了這位女店員。

"真會選,選她迎接客人再適合不過了......"
"笑容那麼燦爛,客人進來就覺得心情很好~~~"
"她長得跟那個誰誰誰有點像,不過稍微肉一點,也很好看啦~"

Blahblahblah........說個沒完。

"你要不要去跟她照張相?"
我帶點醋意的說。
"好啊!等下我們用手機跟她拍張照好了!"
就說過他是個石頭老公。

"你真的很過分耶!你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啊?"
女人嘛~借題發揮總是最拿手的。

男人,被女人磨多之後,
也不是省油的燈。

"開玩笑!我哪能把妳放在眼裡!"
"我可是把妳放在我心裡耶~~~~~~"

我被逗得樂不可支。

***************

婚姻,
兩個人,
相處,接納,包容。

***************

看著傻哩瓜嘰的老公,
我想起金牌開刀前,
被他氣瘋的那段日子。

從交往到現在將近11年,
從沒有過那麼多負面的情緒在他身上。

那個時候,
只覺得完蛋了,
我以為很多東西隨著我的心死去,再也不會回來。

但事實是,
它們很快就又回來。

***************

婚禮誓詞時,
我這樣跟老公說:
"我會盡量改掉我的壞脾氣......雖然我知道說了你也不會相信。"

當時說完,
整個教堂的會眾都笑了。



結婚到現在近3年,
我還真是一點都沒改。

"我才懶得跟你計較!"
這是在我的婚姻當中,
老公最常說的一句話。

我真的很感謝這個不計較。

****************

騎著摩托車。

坐在後座的我,
緊緊環抱前座的人,
戴著安全帽的頭很擠的靠在那人肩上,
對他說:
"希望10年後、20年後,我們都還是這樣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