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現在滿屋子爬~有個小東西在地上移動,真是超可愛的!

***************

生命真的是很奇妙~
有了新的生命,我們被逼著成長,
但,卻很開心。
累、忙,卻超開心。
很多以前學不會、懶得做的事,
現在都被逼著要完成,卻也心甘情願。

我們家啊~
以前像個狗窩一樣,
幾乎只有書房跟臥房有在使用,
沒人要煮飯、家裡也不打掃的。

現在,
廚房每天都在使用,
我真沒想到,我居然也有會天天煮飯的一天。

家裡的地板,
以前也是幾個禮拜才吸一次,
更不要講拖地了,
每次叫老公拖,他都說又不髒,吸吸地就好。

結果現在,
因為金牌滿地爬來爬去,
地板變成至少每個禮拜二、四、六都要吸跟拖一次。

因著金牌,
家,真的變得很像個家。

真好。

***************

自從金牌的食物泥從26顆退步成20顆之後,
他每天的起床時間也跟著越來越提早。

先是早上七點多、然後變成六點多,
然後,有一天,早上五點就開始哭.............

五點多開始哭那一天,
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跟老公自己都睏得要死,
哄金牌卻也沒辦法把他哄睡,
我只好做了從來沒做過的事情-
在不是該喝奶的時間餵他喝奶

結果,
這小傢伙喝了15分鐘左右,
就在我的懷裡睡著了。

我把他放回床上,
就從六點又一直睡到早上八點多才起床。

經過這恐怖早起床的一天,
(除了月子期間,沒五點起床過!)
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

金牌每一餐吃的,真的不夠他需要的量,
但他自己又搞不清楚該吃多一點才不會半夜肚子餓,
我真的必須幫幫他。

於是,
偷偷把每一餐的冰磚提高到23顆,
只多30cc左右,不會差太多,吃完的成功率比較高,
但這樣比起以前,還是差了一些。

於是,睡前原本只喝母奶的,
現在我痛下決心,要給金牌變成一天吃四餐食物泥。

每天晚上八點,
再去熱9-12顆的冰磚加上一匙麥精,
吃完之後,才喝母奶,然後上床睡覺。

實驗結果,
真的有比較好一點哪~
最起碼,
今天是早上七點多才起床.............

暫時就先這樣吧!
看看這樣有沒有比較好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