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行的第三個城市,是Washington D.C. & Maryland。

十四年也不癢的好友-張大毛,在馬里蘭大學唸著了不起的鋼琴演奏博士,
所以,我們這次的落腳休息地,就是張大毛的閨房。
因為有Metro很方便,所以可以住Maryland,再坐Metro到D.C.去觀光。

張大毛陪我們玩了兩週後,也差不多要收行李準備回台灣了,
所以到了Maryland之後,教我們學會了坐Metro & Bus,
她就在家收行李,準備晚餐給我們吃,不跟著我們趴趴走~

到D.C.當然就是看一大堆美國的重要國家建築,
電影中常看到的景物就這樣出現在眼前,是蠻不錯的經驗,
不過天氣好熱,熱爆了,陽光又超級強烈,
我實在受不了,只好把雨傘拿出來遮陽,
不過,走沒幾步之後,居然被從身旁走過去的美國人嘲笑......\  /
你們就是都不注意防曬,才會皮膚那麼糟糕啦!
這麼烈的太陽,還曬的那麼高興......真是莫名奇妙.......

想到剛到美國時,住在New Jersy,
有一天姑丈把我們丟到附近的Mall去逛逛,
走進去後,店員看到我手上正在收的雨傘,
驚訝的問:Is it raining outside?
我尷尬的笑著:No!No!It's too hot........The sun......(傻笑!)

白人想黑,黑人想白,荒繆的世界。

我很喜歡在林肯紀念堂前面的一個公園,好像是二次大戰紀念公園,
在裡面很優閒、很自由,還可以把鞋子脫掉玩水,
我們坐在噴水池邊,脫掉鞋子,
把走了一天又熱又酸的腳泡到水中~
啊~那美妙的感覺真的是無法形容!超棒的!
而且,池中就有好多鴨子遊來游去,也不怕人,離你的腳丫丫超級近...

回家後,張大毛已經去超市採購好今日的晚餐,
因為明天芹要來找我們玩耍(高中的同學,已經七年沒見面!),
所以張大毛特別教我煮義大利麵,
明天好親自下廚歡迎我這位七年未見的高中好友(是我高中老公耶!)

看到芹的時候,真的好高興,直想尖叫!
芹,妳還是一樣那麼的美麗與搞笑,
我們就這樣坐著聊天,吃飯,這種美好的感覺真的是千金難換!
嫁到美國的芹,要繼續加油唷~

另外值得一提的行程,是華盛頓國家動物園,
因為!裡面!有~貓熊!真的貓熊唷~

我從小就很喜歡貓熊,不知道為什麼......
曾經,因為伯母買了一個貓熊的玩偶給堂弟,
而在家裡哭到不能自己,覺得自己好可憐,是苦命人家的小孩...(從小就愛演!)
後來媽媽大概也覺得我真是太可憐了,
所以買了一個大隻的貓熊玩偶給我~那時候大概是小學.....
那個娃娃,到現在都還在我的櫃子裡,你就知道我有多喜歡貓熊......

偏偏,在台灣,就是怎麼樣都看不到真的貓熊,
這次出發前查資料,發現華盛頓動物園有真的貓熊時,
就決定不論如何!我是一定要去的!

貓熊,真的好可愛唷~
動作好可愛、吃東西好可愛、睡覺也好可愛~
人生的心願,在這次的旅行當中,又完成的一件。

詳情請見相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