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聽到啾啾的呼叫聲,準備起床,赫然發現客廳燈已亮,金牌正坐在餐桌前吃著我前一晚做好的土司。



真的是個好孩子來著。



這天午睡起來,滿身大汗,
猛抓身體之外,還搭配著蓄勢待發的起床氣。

我把他帶進廁所,
一邊強勢地壓住他的起床氣,一邊趕忙幫他脫衣服,好沖個澡,
一邊沖,他還在一邊跟我擺臭臉、發脾氣,
媽媽也努力地忍住自己蓄勢待發的脾氣,
趕忙幫他洗乾淨之後,帶進房間穿衣服。



就在我還拿著浴巾在幫他把身體擦乾時,
一直臭臉的金牌,柔軟地說了句:
「媽媽,謝謝妳。」

媽媽隱忍在心裡的火氣,瞬間消時得無影無蹤。
「洗乾淨,舒服了嗎?」
「恩~」
「舒服就好,你開心,媽媽就開心了。」




晚點,爸爸在刷廚房的地板,
金牌隔著透明玻璃門,看得好專心。

「爸爸好辛苦唷~」
他跑到我身旁這麼說。
「對啊~你沒去跟爸爸說他辛苦了。」

金牌咚咚咚跑到廚房門口,
隔著關著的玻璃門喊著:
「爸爸你辛苦了!」

廚房刷地的聲音沒間斷,
爸爸沒聽到愛兒在門口喊什麼,
金牌又走回我身邊。

「爸爸沒聽到你說的話啊?」
我問。

「對啊!他專心得ㄌㄟ~」
金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