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牌爹快樂的暑假、
我快樂的待產假即將結束了,
在這倒數的美好時光,我們決定帶著金牌來去淡水郊遊。



我也真的是很誇張,
淡水捷運線不知道蓋好多久了,
這卻是我第一次搭捷運到[淡水站]啊~
今天才發現,我之前最遠的紀錄居然只有到[明德站].....
(還是因為去參加研習,才坐到那麼遠的。)
我果然是宅女。



這是此行最大的目的-真理大學門口的文化阿給。

話說,能夠讓我這個宅女義無反顧的踏出家門,
除了美食的誘惑之外,大概很難有別的原因了。

懷孕的過程中,我算是個很乖的老婆,
從來也沒突然想吃什麼的叫老公跑遍天涯海角,
唯一呢,就是想吃這個真理大學門口的文化阿給。

但我那沒良心的老公,
連這個心願都沒有給我達成.......
唉了N百次,沒得吃還是沒得吃。

如今,金牌都快要來了,
算了,還不如靠自己比較踏實。
今天一口氣吃了兩個阿給、一碗魚丸湯,好過癮啊~



可憐的老公,暑假一直想要去台東看海,
但是大肚婆實在是不適合出這種遠門、做這種活動。
而[習慣]這種事情很討厭,
習慣了有誰在身邊.......那人不在身邊就做什麼事情都不來勁兒。

"今天這樣也算看海吧?"我安慰的拍拍金牌爹。

出門前,我其實很猶豫。
挺著這麼大一個肚子,再加上天天都在家過著好逸惡勞的日子,
我真不能確定我是否有那個體力跑去淡水這樣玩一個下午......
還好,今天發現,還算蠻能走的唷~
不知道這樣走了一個下午,金牌有沒有下降得快一點.....



淡水好好,走到哪裡都是這種大枝的冰淇淋,
而且一枝都只要10塊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
金牌爹這兩張照片有比較不阿呆一點......

姐,我很努力了,
同樣一個畫面我都給你弟照了好幾張,
而且我數123都是騙他的!
我看他表情不阿呆的時候,就要趕快給它按下快門,
然後才有上面這兩張成品。



是說,這個世界也真的是小得很離譜。
我們坐在岸邊吃冰淇淋的時候,
誇張的金牌爹突然大吼大叫:
"不會吧!學生!"
"你的學生我的學生?"我要準備躲起來。
"我的學生!"
然後,下一秒鐘,金牌爹就飛離了我的身邊。

我看到學生都會想躲起來,
爲什麼他看到學生可以那麼興奮?
真是搞不懂。

然後,下一秒鐘,就傳來了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組長?"
"組長!"
"天啊!組長!"
"哎呀!""哎呀呀!""哎呀呀呀呀!"

啊~沒遇到我在台北的學生,
卻遇到金牌爹遠從桃園來的學生,
這這這.......這世界真的是小得很奇妙。

***************

今天大約中午的時候出發,
等回到家的時候都超過晚上七點了~

哇!我今天真是超能走!

金牌~
今天下午搖啊搖的~
很舒服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