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產檢,
像開賭牌一樣,幾天前就開始擔心今天金牌的體重,
結果今天開盤-2663g,只比兩週前重了60g。

"金牌自己放慢速度了~"麥金塔的媽說。

是啊~真是難以捉摸的小鬼。
而且,今天金牌媽的體重,還比上次重了1.5公斤,
整個孕期到現在,我已經胖了18公斤了呀呀呀呀呀呀呀......
下星期一就要返校上班了,
睽違了半年,居然變成這副腫德性,
是要我怎麼見人。

今天,什麼也沒得看。

上次,立體的小GG已經照過了,
今天,金牌的臉,還是死貼著媽媽的子宮壁。
"剛剛有個爸爸走出去,拿著照片邊看邊笑,好好唷~"
金牌爹忍不住跟醫生嘀咕。

"都快要生了,生出來以後的更好看啦~這沒什麼好看的,冷冰冰的。"
真不是我在說,阿你當婦產科醫生這麼久了,
是不知道什麼叫做天下父母心喔~
能多看幾次是幾次咩~
而且,在肚子裡的,跟生出來的,感覺哪會一樣。

"寶寶頭比較大,頭是37週的大小,但是肚子不大,正常。"
"頭大應該是基因問題,不是因為頭有怎麼樣吧?"我問醫生。
"對啊~這是他天生的體型。"

今天驗尿的尿蛋白有些些不正常,
平常都是一個-,今天變成一個+。
"這不重要,沒什麼意義,除非變成兩個++我們才要注意。"
本來想問醫生為什麼會變成一個+,
但看醫生完全不當一回事的樣子,也不好意思再問下去....
回家自己google一下好了。

今天還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然後順便內診檢查了骨盆腔,看看到時候生寶寶會不會有困難。

"還好,妳的骨盆腔不大也不小。"
這是讚美我的骨盆腔長得剛剛好嗎?呵呵呵!
"接下來要多運動了唷~多走路、多爬樓梯、多蹲。"
沒問題,就是為了要強迫自己運動,
所以狠下心決定開學後要返校上班,
每天在學校上課,有得是樓梯要爬了啦!

本來下週就又要產檢,
不過因為施醫生下週要出國,
所以他把產檢延後一週,一樣是兩週後再檢查。

"你快生了耶,醫生不怕你提早生喔?"麥金塔的媽替我擔心。

MMMmmmm.....
我想,
醫生今天看了我跟金牌所有的狀況,
可能覺得我沒有提早生的潛力,
所以很放心的把產檢排在兩週後吧?

金牌快來了金牌快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