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定期產檢的時刻,
今天的小金牌實在很不乖,所以醫生主動洩了金牌的底牌,
金牌,長大後請不要怪媽咪,是你自己不配合的。

***************

走進診間準備的時候,醫生說:
"34週了唷~Good Good!"
"下一次就準備做B型鏈球菌檢查,然後就可以開始運動了!"
氣氛一片祥和。

開始照超音波,
醫生第一個量頭圍,然後乾淨俐落的說了兩個字:
"太大!"

金牌爹在旁邊嚇死了,
他畢竟比較少看超音波,不知道醫生在量什麼.....
"什麼太大?什麼太大?什麼東西太大?"
(我想,他可能以為醫生又說側腦室太大了吧......Orz....)

"頭太大!"我跟醫生同時說。

"頭圍量起來是36週的大小,寶寶太大了!"
冏......我從懷孕開始,就一直被這樣說,真的很無力。

"那怎麼辦?"金牌爹問。
"可以早點生了~"醫生又接著說。

早......早.......早點生?
什麼叫做早點生?
"啊~不過反正媽媽個子高嘛~就先這樣吧!"
醫生沒發現我的驚嚇,又開始檢查其他的地方。

"哎呀~今天看不到臉唷~"
"又看不到臉?怎麼每次都看不到臉!壞小孩!"
金牌他娘有點火。
"沒辦法,他的臉整個貼在子宮壁上面,什麼都看不到了。"
醫生試著喬了幾次,但還是沒辦法,
金牌不動如山,繼續面子宮壁思過。

"那不然,我們來看他的蛋蛋吧!"
"好~蛋蛋在這邊唷~很清楚!來把它照下來做紀念!"
醫生把畫面變成4D,然後我就聽到在print的聲音。

接下來,我手中就拿到了下面這張照片。


各位鄉親父老,這就是立體的蛋蛋&GG,
看起來好像在比中指...........
左右兩邊是金牌的腿腿,右邊蛋蛋下面是圓滾滾的肥屁屁。

金牌,你長大後,真的不要怨恨為娘這樣露你的餡兒,
這一切真的都不是在為娘的計畫之中,
誰叫你總是不肯給我們看你的臉?
醫生為了要給為娘的一個交待........只好讓你做出更大的犧牲。

"寶寶現在重量2605g.....是36週的大小。"
"就先這樣吧~兩個禮拜之後我們在觀察看看!"

***************

2605g........比兩個禮拜前重了700g.......

"已經36週的大小了?"
"那下一次產檢不就破3000g、然後又等於38週了?那不就可以生了?"

我跟金牌爹,真的陷入一種說不出來的驚嚇與絕望當中.......

話說,我這次34週產檢的體重,還比32週產檢的時候少了一公斤,
你去問問看,
哪有一個孕婦到懷孕後期體重還會變輕的啦!

人家我就是因為每次都被說寶寶太大,
然後人家也不希望把金牌養得太大,到最後不好生苦了自己.....
所以人家都很注意的控制飲食,
結果!我瘦了一公斤,你還給我長更大是怎樣啦!

我真的徹底絕望了。
我知道,你現在已經不管我了,
就算媽媽什麼東西都不吃,你還是堅持要加速的長大。
我真沒想到,你這麼小就學會了叛逆。

(難道,金牌自己也知道錯了,所以今天都一直面子宮壁思過?)

我注定沒有"小"寶寶了~
我有的,是一個"大"寶寶。

下一次去產檢,
金牌又會長到多大?
又,什麼叫做"早點生"?


我真的是[皮皮挫勒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