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剛入袋的新手機。)
是說,進入懷孕末期,有越來越恍神。

最後一次看到手機,是上星期五去愛買買東西,
然後,過了四天,到了星期一,才發現......
咦?我好像好幾天沒看到我的手機了?

然後,
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時候搞不見的,
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哪裡搞不見的,
然後.......
其實我也不確定,
手機到底是不見了?
還是被我扔到哪裡我自己沒發現?

啊~一定要這麼恍神嗎?

破財破財啊~
我的手機還有一年的約,老公還有半年的約....
看來是要買空機了.....

我之前是用3G的手機,可以講視訊電話,
這次我本來想省點錢,想說就用普通能用的手機就算了,
但老公卻堅持,一定要再買3G的手機。

"這樣以後我打電話回家,你才可以用3G給我看金牌啊!"
冏........他這樣的堅持好像也很有道理。
(我們本來就有在用3G視訊電話的習慣啦~)

好吧!去中華電信看手機,
3G的手機,空機價都七、八千跑不掉.....

是說,都沒花錢買金牌的東西,
然後自己手機一不見就要花七、八千塊,
我這個為娘的,實在是感到非常的歉疚........

"那也沒辦法了,辦吧~"
金牌的爹鐵了心。

抽了號碼牌,到櫃檯準備辦SIM卡遺失。
"你好,我的手機不見了,要重新補發SIM卡~"
"好,我幫你查一查....你的約還沒滿耶,不能續約買手機了...."
"我知道......"

(鍵盤聲音鍵盤聲音,然後拿了一張新的SIM卡給我。)

"SIM卡重發本來是要繳300元,不過.....(解釋的我有聽沒有懂)....."
"(小小聲的說)我幫你登記了,所以今天就不收你300元,"
"別再弄丟了唷~再弄丟就沒有了!額度用完了。"

"哇~天啊!還有這種事!我都不知道!謝謝你!謝謝你!"
真的是個很好的服務媽媽ㄋㄟ~

"你就去找一隻舊手機先用吧,不然買空機太貴了,"
"我剛剛幫你查了一下,你目前累積的通話費也還不到6000元,"
"如果有超過6000元的話,可以提早續約,這樣你就可以綁約買手機....."

"什麼?"
"對啊~不過每個人一生也是都只有一次機會。"
"那你可以幫我查一下我老公的手機,看他累積金額多少了嗎?"
"可以啊~"

(鍵盤的聲音鍵盤的聲音.......)

"六千八百多!你老公可以提早續約了!你可以用你老公的門號買手機了!"
真的是非常熱心的服務媽媽。

就這樣,本來要花將近8000元買空機,
今天只花了將近6000元就買到了新的手機~
真的是好開心啊~

超級感謝那位熱心又熱血的服務媽媽。

***************

是說,因為手機不見了,
所以SIM卡也不見了.....
所以通訊錄也沒有了........
所以,我又要再次跟許多朋友失去聯絡了..........

"妳又來了~妳又要玩那個真心的好朋友就會自己回來的遊戲了!"典故在這
昨天和太妹幫聚會的時候,shanpiano說。

好朋友們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如果可以,請主動將電話留言給我好嗎?....Orz....
請用悄悄話,我紀錄完就會刪掉。

興隆教會的就不用留了.......我們有通訊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