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久到我自己都不敢去算,到底是多久了.......



雖然沒寫文章,但上網還是有的,
自己沒有心力寫,也依然愛去逛逛別人寫的。

當打開固定瀏覽的網址,
看到沒有新文章時,總是嘆一口氣的關上視窗,
看到有新文章出現時,總是迫不及待雀躍的點進去看。

在看文章的同時,彷彿自己得到放鬆與休息了,
當文章看完時,又免不了覺得怎麼這樣短暫..........

過了好一段這樣的日子之後,
某一天,我猛然想起也一直在背後默默地看著我們的你們。

每天打開網址,看到網誌一點消息都沒有時,
想必你們的心情,就跟我去別人的格子看到沒有更新時的失落,
是一樣的吧?(是吧?)

我其實也很想念你們,
也常常在想,你們一定在想我到底到哪裡去了。

寫格子這事很奇妙,
從一開始只是透過文字整理自己,
到慢慢地將一些生活中需要的筆記存在這裡,
到後來,不知怎麼著.......
寫著寫著,變成了一種責任、一種使命。

開始會有不認識的人關注你寫的東西,
開始會有不認識的人喜歡你寫的東西,
開始會有不認識的人需要你寫的東西,
開始會有不認識的人期待你多寫些東西。

被需要、被期待的感覺,
是很美好的,
那樣美好的感覺,讓自己不知不覺開始付與自己更多的責任,
多希望在每個人為著不同的事情忙碌完的喘口氣時間,
打開這個網址時,能得到休息與滿足。

我其實都還在,
或許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心一直都在。

有餘力有空檔時,我會再重新開始寫些東西,
不光是為了你們,
也是為了我自己,
寫文章,本來就是我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