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怎麼就是可以這麼貼心。

今天午休時間結束,
兩個女學生砰砰砰跑進辦公室,手裡拿著一堆東西,
氣喘吁吁的說:

"老師~這三本是我們去圖書館幫你借的三本書,你要看唷!"(上排三本)

"這一本喔,你只要從這裡...看到這裡...就好了,其他的你還用不到..."(上排右一)

"這一本喔~是我買的,寫得很有趣,老師妳也可以看看!"(下排季芹)

"這一本喔~寫得很好,老師你可以把這本書當休息的時候看!"(下排吳淡如)

"老師,我很愛看書也很愛買書喔,你想看什麼書都可以跟我說,我幫你找~"

"老師,你想要看什麼電影也都可以跟我說,我幫你上網抓再燒下來給妳~"

"老師,你要多吃什麼什麼什麼......"

"老師,你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老師,我們可以來幫你提東西唷~"

"老師,孕婦可以騎摩托車嗎?很危險吧?"

總之,
他們說的每一句話,
後面都會加上:
"要好好照顧小北鼻"。

我說小小豬兒,你真的是有點太過於幸福了。

親愛的軒慈跟思萱,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謝謝你們這麼的用心,
居然還跑去學校圖書館幫我借孕婦的書,
我真的要哭了。

後面的維尼熊,大大的頭是顆吹氣的球,
這是他們送我的教師節禮物,
說是當成寄養在我家的小孩...我會好好照顧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