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真的是很難捉摸的...東西?人?etc?
總之,很難捉摸。

我有太多大事小事要謝謝上帝,
其中有兩件,非常重要的大事,非謝不可。

爲了不要把遺傳性皮膚病遺傳給未來的小北鼻,
七月的時候,開始了治療皮膚病的嚴格飲食控制。
會不會好?那時候真的不知道...
大部分的人都說,這種病是醫不好的,
很像皮膚界裡面的癌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它八月的時候居然就真的好了。
連醫生自己都莫名奇妙。

因為八月好了,所以就可以開始準備生小北鼻,
要生小北鼻,首先就要搞清楚自己的週期,學會紀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九月的時候就等不到週期,
連老公跟我自己都莫名奇妙。

******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上帝,到底是如何安排祂的計畫?
上帝,到底是如何決定祂的計畫?
上帝,到底是何時會執行祂的計畫?

我心裡知道,
我這種見證真的有點討人厭。

就好像那種吃著王品台塑牛排然後跟別人說夜市的牛排也很好吃,
就好像那種穿著LV.Channel.然後跟別人說100元的衣服也很好穿,
就好像那種住在帝寶豪宅裡面然後跟別人說住哪裡都一樣...
的那種人。

我好想找出為什麼!
有沒有那種絕對的公式:
就是你怎麼樣、然後怎麼樣、上帝就會怎麼樣...的那種公式。

每個人的公式都一樣?
還是每個人的公式都不一樣?

這所有的事情,我的公式是什麼?

傻傻的照著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的規矩,認命的吃...?
在服事青少年的陪讀工作上重新被更新...?
不知不覺開始思念更多神國的事,而非世界的事?

在我得知小小豬兒的存在時,
衝入我腦中的第一個思想是:

妳,去做我所要妳做的;
我,來爲妳做妳所不能做的。

上帝是個耐性過人的老人家,
也是個愛的力量嚇死人的老人家,
祂不急,很奇怪。
世界上的爸媽一天到晚都急得要死,
但是,祂就是不急,祂等你,
而且不會放棄。

後來我才想起來,
其實我跟豬能得到父母的祝福走進禮堂,
也是經過了好長好長好長好長好長的一段煎熬與等待。

謝謝祢,天父把拔~愛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