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相當幸福,跟娘家的距離居然只需要步行五分鐘,幾乎天天都見得到爸媽。



這天晚上,家裡電鈴突然響了。

「喂~」
「是我!我散步看到蝸牛,抓來給金牌看!」


我一邊按對講機,金牌一邊在旁邊問:
「是誰!是誰!」
「是婆婆~她帶蝸牛來給你看!」

金牌好興奮,守在紗門前等著,
婆婆進門後,馬上問:
「婆婆~牛勒?」

「哈哈哈哈!蝸牛不是牛啦~蝸牛是這個~」
婆婆把蝸牛拿給金牌看。



「喔~我還以為妳要牽一頭牛來,然後刮牠的皮勒!」



那也太可怕了吧!
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